DSC09610.jpg
誰能想到小小一瓶的Swee's超微導純萃藍銅胜肽高效原液,是款由交大博士研發的超微導肌膚傳輸技術
短短三周以便利又簡單的方式,給予肌膚最純粹的營養成分終於停止了我的煩惱

DSC09883.jpg
近期因為天氣忽冷忽熱的關係,導致我肌膚變得不穩定又狂冒痘
原本用習慣的保養面膜,不知道為何突發性的冒出大量的小膿包,每天看到自己的肌膚都有股挫折感
因冒痘及敏弱的關係,肌膚也變得很挑保養品,一不小心就變得更加嚴重(姊是靠臉吃飯的阿XD!)
DSC09612.jpg
Swee's超微導純萃它是款高濃縮的精華安瓶,以便利式的軟壓頭取用更加容易
為了達到肌膚的有效修復及完整性,比起一般少量3ml、5ml的安瓶,它是款足以使用三周日夜保養的10ml容量
藍銅胜肽是種具有高親膚力的保養成分,對於肌膚的修復、恢復彈性光澤與強化防護有很不錯的效果
尤其像我現在的敏弱痘肌,脆弱外又帶著許多傷口,所以保養品的選擇上特別要注意免得重蹈覆轍

DSC09629.jpg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在保養前取用3-5滴輕拍於全臉即可,因那陣子肌膚敏弱又不穩定,我就單用Swee's超微導純萃後直接上清透點的乳霜
質地水感不濃稠,用於潔膚後的肌膚吸收力相當不錯,若要日常加強可以在滴2-3滴進乳霜中加強肌膚的穩定度

若是比較嚴重的敏弱及痘痘狀況,可以稍微奢侈一點使用化妝棉濕敷,推薦越薄透的化妝棉來局部濕膚效果較好唷!

DSC09640.jpg
濕敷的方式較適合作為重要場合的先前急救,能率先穩定肌膚狀況並達到安撫的功能,讓問題肌稍微乖乖聽話
我則會針對敏弱泛紅或者即將要冒出頭的痘痘加強濕敷使用,隔日能明顯感受到Swee's超微導純萃舒緩問題膚況的效果
而且不只在穩定膚況有很好的改善,對我嚴重的出油的問題也減緩許多,就算上妝也不會產生過度的悶厚感

充分使用三周後,明顯看到我肌膚的改善狀況,當然這段期間我也是猛力喝水加強代謝
DSC08876.jpg
肌膚的基本代謝大約是28天左右,三周的時間我覺得已經蠻快的
低於兩周或者更快的成效可能讓肌膚變得更加敏感又脆弱,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穩穩地鞏固肌膚基礎的方式
如果嘗試許多保養都沒有成效的話,可以評估肌膚是不是處於不健康的狀態,強硬使用可能更傷膚質

Swee's超微導純萃能給予肌膚很好的修護力,在防護與強化肌膚上有很不錯的效果
尤其在敏弱的狀態下最需要增強肌膚的防護能力,不然不健康的肌膚使用什麼保養都是徒然

 

DSC09840.jpg
DSC09614.jpg

Swee's超微導純萃:官網FB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