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0.jpg
之前在泰國旅遊時忘記攜帶頸枕,有幾天5-6小時的車程不僅屁股快爛了,在搖晃的車程下頭一直去撞窗戶搞的肩頸整個超痠痛
但就很不想背著一個這麼大的頸枕在包包上甩來甩去,於是在當地找了許多充氣式頸枕
不是充氣邊吹邊漏風、蓋子不牢,不然就是材質粗糙、支撐性不夠好,甚至還沒用幾次就爆開漏風

DSC00512.jpg
之後在貓樂園看到這款貓耳充氣頸枕時,有股相見恨晚的不甘心
不只有它可愛的貓耳朵設計吸引到我,可以說它真的中看又好用
我常常在貓樂園的平台挖到許多可愛又好用的寶物,甚至送禮也相當方便,不管是不是貓控幾乎都會喜歡呢!
DSC00507.jpg
萌貓耳充氣頸枕不只輕巧好收納,充氣放氣也使用較為便利的特別設計
不用吹得氣喘吁吁還能讓裡面保持衛生乾淨,只要一指按壓即可快速放氣相當方便
DSC00684.jpg
水晶絨面材質就算貼在肌膚上蹭也不會有粗糙感,甚至它也不占用包內的空間掛於外側即可
特別的口袋式收納還不用多帶一個束口袋,對於會丟三落四的我一體成形0配件才是我想要的!
DSC00608.jpg
現在來說說他最棒的地方!頸枕的貓耳部分不只是單純裝飾,很剛好倚靠到後腦勺的部分
能給予頭部充分的支撐力,不管怎麼搖頭晃腦都能好好依靠著,不會再因車子正常搖晃去撞窗戶或者躺到別人身上XD
真的很推薦長距離搭乘交通工具的人,不管是遊玩還是出差,有充分休息在下個地點才有精神
DSC00605.jpg
甚至它在辦公室也是一款很舒服的午睡枕,趴睡手不麻也不會喘不過氣
尤其像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的我,就算沒有要入睡的狀態,拿來支撐一下肩頸部位也能稍微舒緩脖子的疲累
我想不只旅行包,甚至辦公室、車上、床上都預備上一組~不只讓心情療癒還能放鬆一下疲累的姿態呢!
DSC00546.jpg
DSC00517.jpg
貓樂園真的很會抓住貓控的心情,在家能享受到軟綿綿貓貓抱枕的舒適感,出遠門還能攜帶可愛的萌貓耳充氣頸枕,讓我隨時能吸飽貓貓的氣息
許多貓產品可愛的程度讓人愛心大噴發,想要自用、送禮、生日禮物、交換禮物、情人節禮物都很適合唷!
文章照片中一直出現的貓咪抱枕,可以來看看這篇>>FUKU貓抱枕心得

FB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