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06.jpg
wow~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butybox驚喜美妝盒開箱啦!
這次超多正貨產品,從清潔、保養、彩妝一應俱全,讓我體驗起來超盡興
宛如挖寶般的讓我都有新發現,也讓我想收編幾款心動產品呢!

DSC02608.jpg
jill stuart 櫻桃漾唇彩003 玫果眼唇卸粧露
jill stuart竟然也可以在美妝盒體驗到!真的很超值耶~
這兩款讓我相當的喜歡,唇彩自然滋潤度高,眼唇卸妝露溫和快速又乾淨!
DSC03353.jpg
櫻桃漾唇彩
他比較偏向滋潤唇紋與潤色的一款唇膏,不太主打過顯色的果凍質感,讓人看起來自然有氣色
滋潤度相當的高,唇紋明顯減緩許多,很有水嫩嘟嘟唇的感覺
很適合用於想呈現自然的素顏妝感,平日上班使用起來也不會過度高調,看起來更加親和自然

DSC03357.jpg
玫果眼唇卸粧露
這款眼唇卸妝露不僅沒甚麼油感,更棒的是使用上一點都不刺激!!
帶點溫和的花香氣息,以特別的油水分離方式,均勻混和後就可使用

DSC03364.jpg
對於防水防油的眼唇妝來說,卸妝上可能都要等上20-30秒的濕敷,這款大概輕壓10秒左右即可輕鬆卸除
使用起來輕透又潤澤,溫和到我拿來使用在肌膚較為脆弱部位拿來使用也很合適

DSC03370.jpg
覺得較為厲害的是,原本有亮粉的眼妝都很容易在睫毛根部卡妝,如果加深清潔很容易刺激到眼睛
玫果眼唇卸粧露能徹底清潔到這部分,還沒有刺激感,讓我體驗起來相當喜歡!

DSC02614.jpg
kafen潤澤護手霜
我個人很不喜歡用護手霜,因為每次保養後手的油感都超重,打鍵盤摸東西都覺得很不舒服
而卡芬這款護手霜,是比較水感滋潤質地,讓手部能維持很棒的柔軟感,又不會悶厚黏膩
在充足的潤透保濕下,手部的粗糙跟乾燥起屑的部位都大大減緩,蠻讓人用上癮的
DSC03386.jpg
kafen潤澤護手霜還有很棒的香氛氣息,帶點甜蜜的溫柔感,讓人感覺相當舒服
不只使用上方便,味道又讓人舒壓,我會把他列為辦公必備小物,另外附上小吊繩的方式,也可以掛在包包提把上隨身攜帶唷!

DSC02624.jpg
sunsense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spf 50+/pa++++
這款看過很多網美網紅推薦過,實際使用後會發現他名副其實!讓我想換掉手上原有的防曬
一點都不悶厚的清爽質感,能長效防水、防汗、防沙,絕對是夏天必推的防曬產品!!

DSC03341.jpg
適用於任何膚質,連敏弱肌都能使用,我也大大方方的用在臉上
使用起來會帶點清爽的滋潤感,因為沒有厚度,後面上妝也相當順手不卡
這陣子的大太陽,就算在室內辦公坐在窗邊的我也被曬得很怕,好險有了他,這個夏天可以奮戰好一陣子了!

DSC02622.jpg
蔻蘿蘭KLORANE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
像我常常在變髮色的人來說,剛染髮後的幾天都不太能洗頭,而我又由嚴重的油頭皮,一天不洗頭真的像是要我命般
就算有洗頭,只要天氣一熱加上騎車戴安全帽的加成,出門不到4小時就會開始結塊,還要拼命拿吸油面紙壓他
所以各式的乾洗法噴霧我還蠻愛去嘗試,目前只有這款讓我覺得他的控油度相當的高唷!

DSC03399.jpg
上圖我稍微誇張點,稍微下了重油來嘗試他的乾爽效果,結果讓我相當滿意,立即有乾爽蓬鬆的秀髮
較為特別的是它是膚色粉末,稍微撥鬆與梳開就可以減緩粉霧感
不只他的清爽度能維持蠻長的時間,我也很喜歡沒有香氣這特點,算爬山郊遊都不用怕蟲蟲來襲

DSC02612.jpg
speio 夢中海洋立體霧光雙色粉餅
這款粉餅的粉質是很細緻的那種,服貼度高較合適遮毛孔,對於瑕疵或者膚色不均的部分我覺得有點薄弱
不過他蠻適合當作蜜粉,可以當作底妝的最後步驟,讓肌膚呈現自然的粉嫩感

DSC03344.jpg

DSC03347.jpg
使用起來相當的輕薄,沒有妝感的悶厚,能減緩臉上的油光感
對我來說比較困難把它當作底妝,不過蠻適合當作隨身補妝使用

DSC02629.jpg
saholea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夏天到了肌膚的露出度變高,想要有美背肌膚嗎?我真的很推薦這款沐浴露唷!
前陣子因為換了護髮產品關係,導致原本不冒痘的背部又開始豆花起來,加上手賤去抓整個變得好斑駁QAQ
就算停用了護髮產品,背部的豆花好像一冒出來就不想停下來,才剛好了一波又來下一波,當我煩惱到爆炸的時候,butybox剛好讓我體驗到他!

DSC03503.jpg
他使用起來潤澤不乾,氣味讓人覺得清爽又舒服,細緻的泡泡沖洗後肌膚會保持滑順的觸感
原本背部天天都要上藥,充分使用兩周後,濠哥跟我說好很多了耶,應該不用再擦藥了吧!
我難以置信的摸了一下背部,哇!變得好滑順!原本凸凸的觸感都平滑了
而且原本換季及夏季的時候,不只背部,胸口、臀上也很容易冒出豆花,這時才發現好久沒看到也沒摸到!
不得讓我超級大推saholea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他是款會讓我想再次回購並長期使用的沐浴產品唷!

DSC03413.jpg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