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24.jpg
如果是真的跟我一樣是個懶人的話,連出門化妝都覺得好煩,能多睡幾分鐘都想好好睡下去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眉、眼、唇的紋綉方式,出門只要上個底妝,甚至素顏狀態下依舊有個好氣色唷!
像我三項都有做過,很能了解這樣的便利性,每3年左右我就會去補一下或者調整不同的形象感

位於台北東區的MORE Beauty 玩美會所,不管是眉、唇、睫毛、皮膚還是除毛等
專門為你精緻客製,打造出一個讓女孩們水噹噹的溫馨場所

DSC04123.jpg

DSC04129.jpg
可以看的出來,我本身的唇色就不明顯,第一次施作時還讓老師苦惱找不到唇邊
就算現在還保留淡淡的粉橘,但留個汗、吃頓飯捨麼的,唇妝幾乎都要重新補上
但我也不太喜歡難卸又持久的唇彩,這類型的彩妝如果沒有卸乾淨,都蠻容易造成唇色暗沉
所以與其白花錢買一堆唇彩,不如一勞永逸來MORE Beauty 玩美會所做個水漾美唇繡吧
ing20190603152755.jpg

環境相當的溫馨舒適,而且不只一般顧客的施作,這裡也是有上課教學
我曾經就有考慮過是否要去學個技能,但我發現這技能對於美感跟細心度要有一定的水準
像我甚麼都懶又粗枝大葉的人,還是來好好享受變美的過程,別糟蹋別人好了 哈
DSC04134.jpg
DSC04140.jpg
也可以看到牆壁、櫃子等地方都有許多證照與獎狀,時間也持續有在更新
可以看的出來MORE Beauty 玩美會所對於他們的專業也是相當重視,就算出師依然也不停的學習新知呢!
DSC04136.jpg
施作前,老師會仔細觀察我的唇形並確認我的健康狀況是否合適,溝通上沒問題就可簽署同意書
我有做過的經歷,在詢問的流程上也相當順利,在脣形的修飾與上色上,我一切都交給專業的老師決定
也許我們會喜歡某個明星藝人的唇形唇色,但那些未必都適合是我們的樣子,所以與其妄想不如交給專業的吧
DSC04144.jpg
DSC04167.jpg
可以看到他們施作前的準備相當充分,不管是耗材的整理或者施作前後的舒緩修護都預備得很完整
操作過程中使用的是一次性消毒過的耗材,在操作的品質上有一定的保障並也能讓我更加安心
而且在施作前,還會先讓我以漱口水先漱口,讓口腔保持一定的清潔

過程中不需要出力,只要專注地發呆放空就好,當天也因為下雨又在外面道處跑,整個人也累累的
MORE Beauty 玩美會所環境真的蠻舒適的,讓我在敷上舒緩膏的過程,彌留不知道去哪裡了 哈
DSC04177.jpg
操作過程中只有覺得唇邊有點搔癢感,而且老師的施作速度算蠻快的,一瞬間四分之一的部分就做好了
剛開始顏色會稍微明顯點是正常的,經過十天的代謝脫皮後,顏色會漸漸穩定變得更自然
DSC04183.jpg
因為我對舒緩霜的適性有點快速,中間我都有點擔心會不會退的太快,沒想到老師的手速真的很快,在我唇開始有感前幾乎都完成了
而在操作上可以明顯感受到老師會針對局部細心的處理,讓上色可以完整又明顯
過程中老師也會一直詢問我的狀況,到後來因為無感又舒服的關係,後半部我好像整個睡著
DSC04186.jpg
當下施做出來的唇色我就蠻喜歡的,唇部的腫大也是因人而異,而我對舒緩霜本身就有點敏感,所以當下會比一般人稍微腫點
但目前我看過的人幾乎都沒有腫過,可能我是那萬中選一的那一位吧 哈

MORE Beauty 玩美會所在做水漾美唇繡後給你一罐修護膏與乾淨紗布,在恢復的這幾天要一直維持唇部的滋潤還要注意飲食的問題唷!
第一天最好使用乾淨紗布包著冰敷袋冰敷,可以先塗上厚厚的修護膏避免唇與紗布的沾粘
IMG20190611114048.jpg
左施作當下、右施作第二天
這幾天的時間,我喝水都會改用吸管,並不食用過熱的食物,洗臉洗澡後記得要用衛生紙壓乾
第一天比較好笑的是,因為舒緩霜還在作用的關係,我喝水還要用手指壓個嘴唇才能好好含住吸管 哈
第二天看起來還稍微有點微腫,但現在開始步入復原的狀態,所以記得要不定時用老師給的修護膏唷!
IMG_20190612_200017.jpg
第三天
可以看的出唇的尺寸已經回到一般大小,不過已經開始在乾屑脫落的狀態
這時候多加滋潤唇部,還可以減低日後唇紋的明顯度
因為這時候的唇部非常的脆弱,務必要小心摩擦或者刮到,尤其是家裡的貓掌拳!真的爆痛的!!

IMG20190615202312.jpg
第六天
我已經拿下口罩跑出門遊玩去了,但這過程會覺得唇部很容易有乾燥感
所以修護膏我都一直隨身帶著一直補,而且保持滋潤減少唇部乾而產生的死皮,顏色也會比較持久唷

之前我在做唇部的時候,當初的老師跟我說只要得過泡疹的人做紋唇就一定會再長一次
而MORE Beauty 玩美會所的老師跟我說『不用擔心!你們的職業很注重外表,所以在施做中我們都會特別注意』
這麼霸氣的回應當初我想可能要看每個人的狀況,但經過了近10天的時間,只有唇部越來越美的狀態 哈
MYXJ_20190621160947_save.jpg
第十一天(目前)
這樣的留色度我個人相當滿意,真的很符合我的氣質與風格,反而讓唇看起來更加豐腴性感
而且在更換淺色服裝時也不怕沾染到衣物,出門也只要單上底妝與護唇膏就好
只是一點點唇的變化,感覺像是被施了魔法般,不只看起來有氣色連心情也變得很雀躍耶!

奢美·秀【 輕妝美顏 】
MORE Beauty 玩美會所
LINE@:https://parg.co/3Bd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