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28.jpg
女生對於臉蛋不外乎想要澎潤、透白、緊實,就是想讓自己維持在漂亮的青春光彩
多樣的瓶瓶罐罐同時使用,反而讓所有的保養功效不慎完善,開銷大過程也相當麻煩
好在最近保養科技也越來越進步,打造出各式的懶人保養,SOD美肌緊緻面膜就可以做到多功保養
讓我不用美肌開到最大依然維持澎潤白,尤其他的穩定膚況效果做為緊急保養也很棒唷!
DSC04598.jpg
不管是人體還是物體,不外乎都會因為氧化作用而造成年紀的增長而產生老態
Miutwo SOD美肌緊緻面膜利用超氧化物歧化酶及酵母菌多肽類抗老美容科技來減緩氧化作用,並加入抑制產生黑色素的酪胺酸酶,與給予肌膚養分的膠原蛋白、蜂王漿等
還包含了火山泥、死海泥及深海泥讓肌膚達到充分的清潔、油脂平衡讓保養成分可以讓肌膚充分吸收發揮作用

DSC04533.jpg
DSC04532.jpg
SOD美肌緊緻面膜為了維持產品成分的活化效果,特別以AB劑的方式包裝,並附上調理器具一組
讓產品在使用的當下再開始混和,成分才充分開始發揮作用,讓肌膚吃到最新鮮的保養成分唷!
DSC04534.jpg
A為面膜粉包裝、B為精華液包裝
DSC04637.jpg
面膜粉質地相當的細緻,使用時要小心倒出來,在AB混和的當下會有發泡現象皆為正常
他們在混和上算是蠻順手的,只要充分攪拌都可以均勻混成泥狀
並使用內附的挖勺均勻塗抹在臉上即可,他的質地適中不會過稠也不會太稀,延展順手度相當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硬勺關係,鼻翼跟山根部分我有點苦手,最後用手指稍微補上即可
DSC04649.jpg
不過SOD美肌緊緻面膜給的用量算蠻多,連我這大餅臉都可以充分厚敷,還能有多餘的部分讓我塗塗抹抹
使用上只要避開眼唇即可,因為那幾天有洗過眉毛,所以我暫時避開有傷口的部分
雖然包裝上說使用上會有溫熱或者刺激感,但我卻沒有甚麼感覺,就像一般的面膜妮一樣舒適
DSC04661.jpg
敷臉過程盡量不要有太大表情或者說話的動作,可以看看劇或者打場小遊戲時間很快就到了唷!
過程中會漸漸有緊實的拉提感,我會讓表情保持在微笑狀態讓他順著拉提,這樣線條也會比較好看
DSC04665.jpg
沖洗後肌膚感覺變得光滑透亮、很有水感,加上毛孔髒汙、油垢深度的清潔,整臉感覺起來相當的輕盈舒適唷!
後續只要上個面霜加強鎖水即可,而且會發現後面的保養吸收變得很順不會有悶厚感
DSC04607.jpg
隔日肌膚依然能維持很棒的輕盈度,尤其在穩定膚況與控油的效果相當明顯
在上妝也變得相當順手又服貼,就算在冷氣房整日下來肌膚依然潤透舒適
Miutwo SOD美肌緊緻面膜也很適合作為出遊的緊急保養,不管何時都能讓肌膚保持在潤白有氣色的完美狀態!
DSC04524.jpg
DSC04599.jpg
且我個人還蠻喜歡面膜泥的保養方式,雖然過程多,但他在保養成效上比一般保養品更有感
一方面是在混和的作用下活性效果佳,另一方面在面膜泥充分覆蓋下,保養成分能更加被鎖住,能充分感覺到保養後肌膚吃的很營養飽滿唷!

Miutwo:官網粉絲團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