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40.jpg
不管是壓力大、生活作息還是環境,都有可能造成頂上稀疏的危機
而且現在稀疏不只是年紀大的人才會有,最近反而有年齡下降的趨勢
髮量多又由頭皮的我來說,只要生理或者心理有不穩的因素,在掉髮的量上也變得相當明顯
尤其近日炎炎夏日、豪雨,頭皮一直呈現悶熱的狀況下,不只覺得悶感很重,頭皮也變得脆弱許多
DSC04546.jpg
使用過許多頭皮保養的產品,JIAHUI佳慧的養髮液+控油洗髮精目前是我用過相當清爽的一款
主要維持頭皮環境健康、深層清潔、強健髮根、保持頭髮蓬鬆與彈性,增加秀髮活力
而且他在控油與涼爽度上有很棒的效果,超推薦夏日的油性頭皮使用
DSC04542.jpg
DSC05342.jpg
有人曾經問我,我已經有豐厚的頭髮,為何在選擇洗髮產品上還要那麼注重頭皮的養護啊?
擁有這麼好的資本,當然是要好好保護它,加上現在人生活作息與壓力也相當不正常
如果不這時開始養護它,我相信未來十年一定會對現在的自己感到哭哭
我也看過許多長輩,真的等到開始稀疏有光澤時,可以說根本來不及啦~~哈

DSC04557.jpg
黑彩防脫控油洗髮露
我是很嚴重的油頭皮,往往要帶著乾洗髮噴霧讓自己頭髮不要結塊
但乾洗髮大多以粉質為主,清潔不乾淨反而容易造成頭皮堵塞,所以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DSC05157.jpg
黑彩防脫控油洗髮露起泡程度算適中,在清潔上可以感受到頭皮的涼爽度,緩解整日的疲憊與悶厚感
充分的清潔與控油後,就算經過熱風的洗禮也不會感到悶熱,頭頂也變得相當輕盈
頭皮也跟臉部肌膚一樣,經過溫和完善的清潔,後續的保養才能讓肌膚充分吸收唷!
所以在洗頭上我大多會清潔兩次,第二次會特別加強指腹的按摩,讓頭皮好好紓緩放鬆
DSC05344.jpg
 

DSC04556.jpg
髮根強健養髮液
這款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不只加強頭皮環境健康、鎮靜舒緩不適感
它還有很棒的溫和清涼感,真的是夏季油頭皮必備,緩解悶熱又能保養!

DSC05357.jpg
頭皮經過充分清潔後,噴上髮根強健養髮液輕輕用指腹按摩,可以感受到舒適的涼爽感漸漸滲入頭皮中
我覺得這動作不只加強頭皮的健康,對於心靈上也有很棒的舒緩感,充分緩解大部分的壓力
DSC05367.jpg
黑彩防脫控油洗髮露的控油與去油效果對我來說有點強,可能在後續護髮上要稍微做充足
目前是以一周2-3次使用黑彩防脫控油洗髮露,而髮根強健養髮液於早晚使用作為日常養護保養

DSC05258.jpg
莫約兩周時間會發現頭皮的悶厚感緩解許多,尤其騎車完拿下安全帽的瞬間,沒有以往嚴重的悶厚感
依然保持秀髮的蓬鬆、頭皮的輕盈,就算戴上帽子也不會悶到頭髮結塊,怎麼拍都輕盈!

DSC05260.jpg
JIAHUI佳慧:官網FB粉絲頁頭皮保養組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