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68.jpg
哇哈哈哈哈~~滿桌子都是我愛的傳統零食『沙其馬』小時候還得高高掛在天花板才不會被螞蟻吃掉
最愛沙其馬著獨特的口感,有點甜又不會太甜,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零食之一
但隨著飲食趨向,能看見沙其馬販售的地方越來越少,沒想到台灣還有專做沙其馬的鋒美食品
還發現原來沙其馬除了方方正正外,還能做喜餅樣式!剛好婚期將近的我們,有了新的好選擇!

DSC06979.jpg
之後我才發現,其實鋒美的沙其馬我已經吃過好幾年了,原來因為包裝替換的關係,剛開始沒有發現到!
記得要注意他們家的LOGO一直沒有變唷,連購買通路也只有鋒美的官網才有,不要跑錯地方啦~

DSC06548.jpg
之所以認明鋒美的LOGO,因為他們以真材實料老師傅手工製作,產品皆不含防腐劑
認對了標誌,才能吃到正統又美味,全家都可安心享用的沙其馬啊!
想到以前有時候捨不得吃那麼快,在過期前拼命開沙其馬派對哩 哈

DSC06572.jpg
剛好蒞臨中秋節的到來,家族成員準備其聚一堂,這時跟過年一樣,都會煩惱要帶什麼回家鄉給大人小孩一起享用
想到之前在公司三節贈禮時,沙其馬是款很萬用的傳統零食,比起吃膩的月餅它更加受歡迎
而且鋒美沙其馬不黏牙個口感,就算有假牙的人食用起來也不會不方便,幾乎可以收服全年齡層的味蕾
DSC06521.jpg
不用擔心一種口味會吃膩,鋒美沙其馬可是有原味、黑糖、經典、海苔四種口味讓你選擇
每款味道都別有特色,而且分量十足,拿我這大餅臉做對比就知道它多厚實了 哈
DSC07016.jpg
經典跟原味的口味雖然一樣,從外表可以明顯看出來經典的麵條則是成為圓形狀
比原味有更多麥芽的包覆,吃起來也比較多的口感,較為蓬鬆些
DSC06597.jpg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經典的口感,但原味有股懷舊感,兩者都相當不錯呢!
第一次入手的話,相當推薦這兩款來嘗試看看,搭配個無糖茶就變成很棒的下午茶小點啦~
DSC07034.jpg
海苔口味有著些微的香氣,淡淡的鹹甜組合,單吃也不膩口,半夜嘴饞或者想吃消夜時可以隨手來一包解解膩
我個人蠻喜歡搭配溫豆漿或者牛奶,不知道為何跟海苔的香氣不謀而合呢!
DSC07013.jpg
DSC06583.jpg
黑糖口味則比較香濃,口感濃郁卻不會膩口與黏牙,推薦喜歡充滿甘甜香氣的人
這四款我覺得都很不錯,也沒有最喜歡的差別,每一款都很有特色,隨時更換口味也不讓人膩口
每個份量都很厚實不空洞,一口咬下去都有點困難,可以吃得很有滿足感!
DSC06620.jpg
鋒美沙其馬還很貼心,對於上班或者怕小孩吃的到處掉屑屑,他們也有迷你包裝的版本唷!

DSC06983.jpg

DSC06564.jpg
迷你版的有原味、黑糖、海苔三種,一次滿足多種口味,也可從中挑出自己喜愛的味道後再購買大份量的
DSC06998.jpg
這樣我在工作又嘴饞時,就不用怕屑屑掉進鍵盤啦 哈
上班時也很容易分送給同事一起享用,根本是企業贈禮的貼心選擇咩!
最可怕的是,因為它的小巧,追劇時都會不小心一口接著一口,莫名的半包瞬間就掃光了
原本下周的烤肉要帶回鄉給小朋友吃,看來我還得再多採買幾包給大家了
DSC06970.jpg
說到這邊,在今年的中秋或者年節贈禮有沒有覺得已經心裡有個底啦!
而且不只在年節贈禮,你們不覺得沙其馬也很適合帶給外國朋友嗎?
剛好這次中秋贈禮的採購,親戚中也有從國外回鄉的人,這時來幾包鋒美沙其馬也是不錯的異國半手禮呢!

購買網址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