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80.jpg
這次收到HUROO極豔彩妝奢華組來開箱,內容不僅豐富從保養到彩妝應有盡有
能體驗到CoBulta系列保養(4D微臻V臉緊緻粉x頂級緊緻凝凍面膜x馬油酵素潔顏粉xMILLELURE海洋膠原蛋白乳霜面膜)
還有HUROO系列彩妝(柔光美肌水潤兩用粉餅x炫彩雙色眼影x超鑽光深邃液態眼線筆x濃翹防水睫毛膏)
多達九樣的豐富產品,讓你能豐富體驗到CoBulta眾多系列的內容唷!
DSC02260.jpg
先來介紹CoBulta的系列保養(4D微臻V臉緊緻粉x頂級緊緻凝凍面膜x馬油酵素潔顏粉xMILLELURE海洋膠原蛋白乳霜面膜)
以韓國產品來說,它這幾款我覺得都相當清透,很適合台灣的氣候,甚至油性膚質使用也不會感到悶厚!

DSC02968.jpg
CoBulta馬油酵素潔顏粉
這款是會讓我想回購的一款,搭配起泡網能有更加綿密的泡泡
他利用與人體皮脂相近的馬油,洗起來滑潤不乾澀相當的溫和,對於敏弱或者乾肌使用也很適合

DSC02980.jpg
DSC02983.jpg
特別針對毛孔清潔,將一整日的髒污及殘妝清潔乾淨,讓毛孔可以通暢呼吸
清潔過後的肌膚卸下了疲勞感,清爽的讓我感到舒適放鬆
尤其針對鼻翼兩側、下巴及眉頭間的粉刺很有效果,潔膚後原本在肌膚上的顆粒感變得順手多了!

DSC03027.jpg
MILLELURE海洋膠原蛋白乳霜面膜
這包是很棒的急救乳霜面膜,質地如慕斯般可以看到內含滿滿的綠茶葉
特別針對肌膚修護、調理、提亮,給予適當的補水並加強油水平衡,這款連油性肌的我也很喜歡!

DSC03028.jpg
海洋膠原蛋白乳霜面膜能吸附毛空髒污並注入滿滿的營養成分至深層,讓表層清潔後保濕依舊持續
能有效給予肌膚不錯的保濕平衡效果,讓肌膚變得更加穩定有光澤
沖洗的過程還可以用指腹帶著茶葉輕輕的戳柔,在柔軟肌膚的同時還能稍微去死皮與舊角質

DSC03012.jpg
CoBulta4D微臻V臉緊緻粉
這瓶緊緻粉不僅日常保養,在妝前急救也很方便,只要取適量(綠豆大小)和乳液或精華液混合使用即可當作日常局部保養
雖然我的細紋還沒出現,不過在日常我對於表情紋上的保養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尤其像我用眼超級過度的人,超怕魚尾紋與眼袋的出現,這裡也是最容易顯老的地方呢><

DSC03018.jpg
CoBulta4D微臻V臉緊緻粉使用起來不像一般的緊緻粉有黏膩感,跟保養品一同按摩即可完全吸收
莫約兩周的時間,經過深層按摩、適當休息加上緊緻粉,能明顯看得出他的效果
超適合初老前的保養準備,已經開始有細紋的人更要使用呢!

DSC02999.jpg
CoBulta頂級緊緻凝凍面膜
這款我覺得很特別,第一次使用到全乾無液體的凍狀面膜,將凍狀部位服貼在肌膚上即可
內含石榴,珍珠,透明質酸和六胜肽等多樣補充營養之成分,加強肌膚的保水緊緻度
但我覺得乾乾的服貼度有點不太習慣,可以把它當作是比較彈的水性貼布,就比較清楚它的質地程度 哈
撕下凍面膜後肌膚變的Q彈彈的,是款會讓人想天天使用的保養面膜
DSC03029.jpg
整套CoBulta保養下來肌膚的透光感變的很棒!一次就能有滑順柔嫩的感覺
一掃原本的菜色肌,看起來活力滿分呢~

DSC02433.jpg
接下來是HUROO系列的彩妝,每款都是正貨相當超值
不論在持久與顯色度上都有很不錯的效果,是款自用或者送禮都很棒的彩妝產品

DSC02284.jpg

DSC02380.jpg
HUROO柔光美肌水潤兩用粉餅
他帶著淡淡的珠光感粉質細緻,可當作底妝最後的定裝蜜粉,也可作為底妝使用
如果要當底妝,我建議稍微噴溼粉撲再輕拍於臉上,針對局部加強疊加
他有適當的保濕鎖水技術與豐富的礦物質,能穩定妝感並可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加強
DSC02376.jpg
使用後可以加強肌膚的柔膚效果,並能更加提亮肌膚底色不厚重又自然
讓妝容有絲質般的輕透無暇,持續一整天下來更能減緩油性肌的彩妝土石流!

DSC02386.jpg
HUROO水漾潤色唇膏(#1迷人紅)
這支唇膏已經變成我近期的愛用款!我很喜歡帶點水潤感的唇膏,保濕的同時還能修飾唇色,讓雙唇看起來滋潤豐盈
他的質地非常的滑順好上手,顏色自然不顯紋路,而且持久性不錯又不沾杯,宛如自然唇色般!

想要個會說話的眼睛,除了保養要加強外,有個自然有神的眼妝也是很加分的效果唷!
接下來是眼妝的部分順序為HUROO炫彩雙色眼影、超鑽光深邃液態眼線筆、HUROO濃翹防水睫毛膏
DSC02408.jpg
HUROO炫彩雙色眼影(#5金檳戀橘)
他的粉質細緻輕輕一抹就有很棒的顯色度,珠光質地明顯自然,是款很容易上手的雙色眼影
含豐富礦物質減緩暈妝,並以高親膚性的成份加強附著力,連油眼皮也可駕馭的一款眼妝
以橘、咖、紅三款萬用色打造自然乾淨的妝容,不論哪個場合都相當合用!

HUROO超鑽光深邃液態眼線筆
採用尖細又柔軟的海綿筆頭,使用起來順手飽和輕易勾勒線條的粗細
因為他筆頭的細緻度,能輕易填補睫毛間的隙縫,立即加強眼睛的神韻又不會太強烈
持久度來說算不錯,對於超油眼皮在辦公室辦公可撐上一整天

HUROO濃翹防水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的CP值算蠻高的,不僅有很棒的防水油抗暈染的功效,使用起來睫毛也不易糾結
輕輕刷上即有自然俏麗的睫毛,讓眼神多增加了魅力感,整體妝感也更加深邃
外出參加活動一日下來,以我的油眼皮算稱的蠻長時間讓我大大推薦

DSC02419.jpg

DSC02424.jpg
HUROO極豔彩妝奢華組整套下來不論是保養還是彩妝都讓我相當驚豔,個人覺得哪一款都不雷都相當和我意
不僅有各式的彩妝正貨,也可以體驗到CoBulta的系列保養,是款不論送好姊妹、女友或者老婆都蠻推薦的組合唷!
DSC02319.jpg

CoBulta:官網粉絲團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