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43.jpg
有在健身或者飲食控制的人一定聽過Spark protein健身零食、健身點心,也是網路跟健身愛好者的高蛋白零食推薦產品
因有在診所去做飲食控制的課程,一直被醫生嫌說我的蛋白攝取量不足,但外食族在蛋白的攝取要足不僅困難又很花錢
發現Spark protein評價在網路算還蠻不錯,讓我提起嘗試的心去試看看!一開頭先把甜頭給你們Spark protein折扣碼>>SPARKTW5

DSC02605.jpg
DSC02139.jpg
因為脊椎及膝蓋的問題被復健科囑咐不能運動,所以與醫師協調成轉向飲食控制的方式去調整
但因外食跟作息的問題,常常三餐不准點或者某成分的攝取量不足,在醫生的建議下讓我去嘗試高蛋白飲
這樣可以加強我在營養的攝取,有標示的部分在我計算熱量及攝取內容也輕鬆許多
Spark Protein不只有各式高蛋白點心也有用喝的高蛋白手搖飲,對我來說用吃的反而更容易嘴饞所以我選擇喝的方式
飲用的方式不僅方便而且奶素可食​​​​​​​,比起傳統高蛋白飲他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少了奇妙的味道反而跟一般飲品一樣好入口
DSC02149.jpg
DSC02152.jpg
共有蜜香紅茶拿鐵、焙茶拿鐵、玄米煎茶拿鐵與香濃椰奶四種味道,每款都是無甜味、無代糖熱量低的飲品
近年來我也養成不愛喝有甜味的飲品,所以無甜味這點也是讓我想選擇Spark Protein高蛋白手搖飲的原因之一
它不僅有高含量的牛奶蛋白增加飽足感,還有膳食纖維及9種維生素礦物質添加,讓我補充營養所需也方便許多
IMG20191115135033.jpg
平常我會選擇當作早餐或者下午茶來飲用,不僅下午可以增加飽足感,飽足感的延伸讓我晚餐也不容易吃多
有時一忙碌起來來不及進餐,至少讓我可以補一杯來充充饑及營養補充避免攝取量的不足
對於外食族來說Spark Protein高蛋白手搖飲真的很方便,一分就能滿足一日1/3所需的營養攝取量
如果覺得無糖不歡或者偶爾想嗜點甜,官網產品說明下方也有針對生酮、低糖飲食者與運動者推薦的添加方式

DSC02144.jpg

DSC02157.jpg
沖泡方式也相當簡單,不論是冷水沖泡或者低於70度的溫熱水攪拌,四季都可喝到喜歡的溫度
他的粉質很細緻,最好使用手搖類型的杯子比較容易沖泡開來
四款味道皆有不同的風味,就算每天喝也不會膩!喝起來不是化學添加的怪味,而都是細膩自然的清淡香氣
我個人蠻喜歡焙茶跟玄米煎茶的口味,喝起來都有股回甘清爽的滋味,把它當作下午茶的小點飲品真的很合適
DSC02161.jpg
尤其平常總是習慣來杯手搖飲料或者營養攝取不足的人,不妨把它換成Spark Protein高蛋白手搖飲
不僅可以補充每日所需,已花費來說它還比手搖飲料更超值又美味順口呢~
也別擔心食用上遇到困難,當初我也是詢問Spark Protein粉絲團的小編,相當親切的教我飲用方式
讓我在飲食控制上調整得更好,終於不被叨叨唸說我攝取量不足了(開心)
DSC02613.jpg
DSC02130.jpg

Spark Protein:客服信箱官方臉書官方網站銷售據點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