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04.jpg
大家有沒有在換季或者肌膚比較脆弱的狀況下,使用原本用慣的保養品會突然覺得刺激不舒服呢?
有時保養因為要兼顧過多的功效,成份上就會變得較為複雜,相對的也容易刺激到肌膚
這時我就會選擇比較簡單保濕的保養,並能舒緩肌膚維持良好狀態

DSC06677.jpg
這次推薦的保養品比較特別,是來自香港的保養品牌YONECHU原著-洋甘菊舒敏修護水乳套裝(洋甘菊柔膚水100ml+洋甘菊多肽呵護乳50ml)
YONECHU原著舒緩系列的販售方式是一個套組兩支,我也比較建議在脆弱的狀態下能使用同一系列,避免產品成分互相不合

兩款皆有92.1%的洋甘菊萃取,特別針對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並增加防護能力
並含有舒緩保濕成分加強肌膚滋潤與舒緩修護,讓我度過這陣子討人厭的脆弱時段

DSC05505.jpg
洋甘菊柔膚水
不只洋甘菊萃取,它還包含了各式的水潤保濕修護肌膚的精粹成分
適合作為安撫肌膚並補充水分基礎,充分柔軟肌膚後促進後續保養的功效

00 (3).jpg

DSC06704.jpg
洋甘菊柔膚水有充沛的水感質地,讓肌膚相當輕易的吸收
不只能做為日常保養肌膚的潤澤補充水分,對於刺激後的肌膚也有很好的舒緩效果
很適合拔完粉刺、曬後或者因為乾燥而引起搔癢的舒緩,利用濕潤過的化妝棉膚在肌膚上有很舒適的清涼感
尤其這陣子膚況不穩定的狀況下,每天早晚濕敷不僅緩解疲累還能讓妝感更服貼唷!
DSC06674.jpg

DSC05510.jpg
洋甘菊多肽呵護乳
它還添加了高保濕、修復肌底與舒緩肌膚的精華成分,減緩脆弱肌膚對於外界的刺激並加強呵護保濕
與前一支柔膚水相輔相成,打造出健康穩定由內而外加強彈性的豐盈肌!

00 (8).jpg

DSC06719.jpg
洋甘菊多肽呵護乳的延展度高,質地也相當輕透水感,經過充分按摩後就能輕易吸收不會有悶厚黏膩的狀況
對於油性膚質的我來說它的清爽度相當的棒,給與肌膚充分的柔軟與舒適感
加上前面充足的補水下加上呵護乳的保濕,對我的肌膚來說是款一年四季都合用的保養乳
因為油水補充的適當,整日下來更減緩出油浮妝的狀況,讓肌膚有很棒的輕盈柔嫩處感

DSC06673.jpg
YONECHU原著洋甘菊舒敏修護水乳套裝我在使用上沒什麼刺激感,在脆弱狀態下更能維持肌膚的穩定度
就算在生理冒痘的狀況下使用也相當舒緩,在溫和的呵護肌膚上有很棒的效果
不僅能充分補充肌膚基礎水份,還能穩定膚況並加強肌膚抵抗力,打造出水嫩好氣色維持肌膚健康光采!

DSC06721.jpg
像我很容易因為作息、環境等因素而產生問題肌,YONECHU原著洋甘菊舒敏修護水乳套裝已經變成我的愛用款
現在官網扣買輸入專屬的折扣碼還可以再打86折優惠(折扣碼:jangm)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惱人的肌膚問題,不妨嘗試收編這組看看唷!

YONECHU原著|洋甘菊舒敏修護水乳套裝官網粉絲團|Line ID:@yonechu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