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92.jpg
不論是外出旅遊時或者回到家已經疲累不堪的狀態下,多步驟的保養及瓶瓶罐罐讓人感到無力
這時有了All IN ONE保養不僅省時省力,偷懶的狀態下還可以美美保養一番!

台灣雅色Athüz美肌水凝霜就是為了像我有時發懶,或者想省下眾多瓶瓶罐罐費用的人設計
小小一支就可以達到肌膚的補水x亮白x修護,簡直是我偷懶時候的救星呢!
DSC09296.jpg
美肌水凝霜雖然多種功效於其中,但質地非常的輕盈不厚重,對於油性肌膚的我一罐就很足夠所有保養步驟
他帶著淡淡發酵米的香氣,聞起來算是相當特別但也是舒服的氣息
採用易吸收的小分子提供肌膚水分,維持長效的滋潤度;並富含Zytotide™活性因子溫和修護讓肌膚變的豐盈彈潤
為了加強肌膚的亮白光澤,他含有七種亮白萃取成分,其中包含知名的熊果素、榖胱甘肽、維他命C衍生物等
但也要注意若做完醫美光療或者酸類保養,要避開含有這類成分的保養品唷!

DSC09369.jpg

DSC09365.jpg
美肌水凝霜的吸收度相當不錯,保水程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日間使用可以維持長時間的滋潤不乾崩,彩妝也能整日在臉上服服貼貼
夜間使用隔日也不會因為缺水的問題造成油光滿面,肌膚依然潤澤清透,超適合油性肌的我!
DSC09405.jpg
長期使用美肌水凝霜下來,不僅膚況可以變的穩定彈潤,臉上的暗沉也慢慢的一掃而空,變的光采透亮維持好氣色
剛開始幾天還有點不習慣All IN ONE的保養方式,但捨去多餘的保養後肌膚也能更精準的補充營養
除了待在整日的冷氣房會補一點乳霜或者保養油加強鎖水,不然外出整日下來對於油性肌的我一支就很夠用嘍DSC09328.jpg
不只乾淨了梳妝台,在旅遊的時候更能省下瓶瓶罐罐的空間,讓朋友都很意外我行李怎麼那麼輕巧
多虧了Athüz美肌水凝霜,可以讓我省時省力外還可以做到充足的保養,依舊維持水潤透亮的彈透肌膚!

DSC09292.jpg

台灣雅色Athüz|美肌水凝霜

時尚貓 -分享妳的生活美學|FB粉絲團官網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