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2.jpg
可以看到上右圖在極光棒的按壓下,我的極光圈相當明顯光透,想要這樣的極光圈相當的簡單唷!
因為最近常在烈日下遊玩的關係,每次出門就會差了一個色階回來,讓我整個人越玩越暗沉

原本用慣的保養精華,也因為肌膚的不穩定效果不如預期還變得不舒服
但為了玩得開心也想光亮晶瑩,『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達到我想要的美膚亮白效果呢~

DSC00618.jpg
這款超極光活粹晶露是款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極光水,以酵素科學保養觀念突破我的保養停滯期
結合多種精華成分與比例補充營養、展現彈潤透亮由裡而外讓肌膚發光打造自然極光圈!

DSC00610.jpg
內含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與天然植萃精油,以97:3完美發光比例給予肌膚勻淨剔透效果的黃金配方
產品中更含珍貴的山毛櫸芽萃取能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長時間使用能穩定肌膚持續透亮維持健康狀態
在超極光活粹晶露充足的保濕與溫和的代謝下,更能突破現有保養品的停滯達到理想豐盈的發光肌
DSC00707.jpg
【閱文好禮】蘭蔻不只有CP值超高的極光水,還有其他多樣產品組成的極光家族(洗面乳、保濕霜、淡斑精華等)
只要臨櫃體驗就可以兌換最知名的「極光水10ml」活動詳情
DSC00627.jpg
使用前均勻搖晃讓油水混和細緻的泡泡看起來有點霧面的感覺,可用化妝棉或者掌心溫熱均勻拍打於臉上
雖然超極光活粹晶露是油水質地,但意外的清爽不油膩吸收度相當的不錯
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清香舒適的讓人放鬆,使用上相當溫和對我也沒什麼刺激感
均勻輕拍後肌膚立即變的滋潤飽水,按摩吸收完畢後依然能長時間維持柔軟滑嫩的狀態
DSC00632.jpg
超極光活粹晶露雖然質地輕盈宛如純粹的精華水保養,在肌膚保濕上表現的很不錯
對於油性肌膚的我,較為炎熱的狀態就不需要後續乳霜步驟,單單它這一罐的潤澤度就相當充足
當下即可看到在極光水的營養補充下,蘋果肌上立即有明顯的極光圈唷!
DSC00640.jpg
就算隔日起來也不會滿臉油光或者乾癢,讓肌膚維持適當的油水平衡更加穩定肌膚狀況
甚至也可沾取一些在粉撲上,讓妝感變得更加透亮有自然光澤,還能加強貼妝度維持彈潤
DSC00646.jpg
原本我容易因為換季與作息導致肌膚不穩、出油、局部暗沉,使用極光水兩周後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有良好的變化
極光水輕盈又溫和的特性,是不是很適合這炎熱的季節,讓我就算在外遊玩也能讓肌膚維持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呢!
DSC00709.jpg
DSC00602.jpg
閱文好禮於文章中,認真閱讀就會發現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