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ARde珂瑪德算是我的第二篇文章了耶!
最近都是收到許多廠商的保濕保養類的產品,其實我覺得最煩心的就是痘痘
但是鮮少有適合的痘痘肌保養品符合我的期待
太多都有酒精或者藥用效果,對容易脆弱的我總是退而遠之

但之前使用過GamARde珂瑪德的控油淨化潔顏水x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看這裡
發現用起來真的很溫和又舒適,加上最近被季節搞的一直冒痘不舒服,甚至兩周都不太能化妝
所以這次在官網稍微看了成分後,就直接跟他們買了淨化調理舒緩面膜x控油淨化調理乳兩支來

DSC_1771.jpg
包裝很簡潔,但!但!但是兩個實在太像了!罐子上寫的也不是英文XD
雖然紙盒包裝上有中文但每次都要去核對一下,怕自己拿錯罐 哈
最後用比較好記的方式就是,要面膜當作SPA馬殺雞享受,所以罐子有MAS開頭那個就是!XD

DSC_1795.jpg
包裝都很秉持乾淨原則,避免受到汙染都會有封膜唷!

首先使用的是 淨化調理舒緩面膜
珂瑪德天然活泉水 / 摩洛哥堅果油 / 白嶺土 / 棕櫚油 / 向日葵油 / 歐蓍草油 / 樟腦 / 百里香精油 / 薄荷精油
主要以淨透 / 醒膚 / 光采為主,能深層淨化毛孔,減少油光;同時將滋養成分帶入肌底,回復肌膚清透明亮,深度清潔肌膚毛孔,吸附油脂、髒污並提升肌膚潤澤保護力
因珂瑪德的產品都是有天然活泉水,能溫和舒緩肌膚,這是我目前肌膚不穩最需要的!

DSC_2609.jpg
使用方式: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全臉(以可以蓋住膚色為原則,稍微有點厚度),敷10~15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塗抹的過程會有點清涼的感覺,蠻舒服又鎮靜舒緩,夏天用應該很不錯!

然後就是發呆

DSC_2614.jpg

其實可以去看看電視玩玩手機啦~不用像我那麼呆滯 哈哈哈
隨著時間的經過會發現面膜慢慢的被肌膚吸收進去,中途都不會覺得乾澀,依然潤潤的

最後稍微用溫毛巾稍微敷+按壓讓面膜等等用水更好沖洗
DSC_2625.jpg
小貼士:敷10~15分鐘後,用溫熱水毛巾蓋在臉上稍微按壓,促進臉部血液循環,讓氣色更好,還可以再ㄧ次提升成分發揮功效,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且後續會更好卸除!

有的人會在敷完面膜後再上精華液,但是肌膚的吸收度是有限的
甚至有的塗膜太多保養品讓肌膚太補反而會生成更多痘痘
所以最後我都只上一層乳霜就足夠了唷!

控油淨化調理乳
珂瑪德天然活泉水 / 摩洛哥堅果油 / 帕爾梅 / 榛果油 / 百里香 / 檸檬 / 迷迭香精油 / 薰衣草精油 / 馬鬱蘭精油 / 丁香精油
 

DSC_2629.jpg
塗抹適量即可,乳液的質感很滑順薄透,帶著一些花精油的香氣,輕輕的按摩至吸收
雖說痘痘肌已經油量很多,但是保有肌膚適當的油份不能一昧的一直去油,這樣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油脂平衡並保濕唷
所以最後的乳液最好選擇質地比較輕薄的質地比較好唷~!

DSC_2637.jpg
這兩隻調理系列真的滿意的另我嚇嚇叫,大約一周用2-3次其餘就好好地做好一般保養
換季關係就不太擦過厚重或者太補的保養,真的充分使用兩周後,可以明顯發現他的效果
充分用上一個月,肌膚的狀況改善超極多的~~當然也要好好睡覺多喝水啊!
加上四月開始改變了飲食習慣,終於讓肌膚穩定了許多,之後就是肌膚狀況而定使用1-2次
一不小心就讓他們變保養固定班底了呢!
因為他全產品皆有歐盟有機bio認證,保存期限是有限制的唷!所以包裝小小罐都是為了避免放太久,確保每次使用都是最新鮮的!
GamARde珂瑪德的保養品真的很自然舒適,我個人蠻喜歡derrr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