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97.jpg
不得不說年紀越大要維持年輕肌膚真的很困難
代謝漸漸緩慢肌膚狀況也越來越不穩定,沒辦法像年輕時睡一下就回來(攤手)
最近我最煩惱就是肌膚不穩定,不時變得粗糙沒氣色

之前朋友去韓國有拿過su:m37º甦秘甦秘的試用包給我,好用的不得不大力推薦阿XD!

su:m37º甦秘甦秘使用自然發酵技術研發的保養,對於混和偏敏弱肌膚的我來說相當的溫和
這次入手su:m37º甦秘甦秘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X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這兩瓶,讓我保養變得簡潔又方便

DSC09422.jpg

兩款都是韓國原裝進口,看到精緻的包裝感覺保養品櫃瞬間都高級起來了
DSC09114.jpg
穩定的肌膚保養基礎大多為油脂的平衡跟充足的保濕
在我肌膚不穩定的狀況下我都會以這兩個目標為主
有了穩定的肌膚,對於後續的亮白、撫紋就相對容易許多嘍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X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算是涵蓋了肌膚基礎保養
使用了各種的植材針對不同的特性調和,使用最精華的部分發酵取得保養成份
怪不得在韓國夯到不行,朋友每次去韓國都問我要不要+1XDD

DSC09081.jpg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還被稱為韓國神仙水(話說韓國的神仙水太多了吧XD)
他使用起來很多元,可以當作精華液、前導精華、妝前打底甚至作為密集修護調理
內含多樣的86種質材,無添加人工酒精、化學香料、色素
對肌膚相對的溫和,對於鎮定安撫、保濕、毛孔有很不錯的效果
DSC09389.jpg
再化妝水後使用,奇蹟活酵肌秘露清透帶點酸甜的微香,溫和的很舒適,吸收度蠻優的
在肌膚不穩的狀態下,避免肌膚吸收太多複雜的保養
使用奇蹟活酵肌秘露後我就不會再其他精華,直接使用活酵肌秘精萃油
如果當天膚況不錯的話我就會增加單一效果,清爽不悶厚的精華

因為近期愛上美容油類型的保養,適合各式的膚質
質地最好挑選使用後是輕透不油膩,肌膚摸起來有剛剛好的保濕Q彈感即可,不然反而更容易冒油冒痘痘
而且美容油的使用量都不用多,對我來說是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最方便的保養品

DSC09085.jpg
對於su:m37º甦秘甦秘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我超有好感
使用8種珍貴植萃透過獨家微氧泡泡發酵技術精萃而成的美容油
精粹出超細緻的分子,讓肌膚好吸收無負擔、不阻塞毛孔

DSC09106.jpg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的滴管是另外內附的,他油質真的細的很輕柔
外出的話蠻建議換上原本的瓶蓋避免滑脫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作為日常保養或者肌膚急救都蠻適用
有很多種使用方式

急救撫平受損角質與乾燥紋理
使用肌秘露後,以1:1比例將肌秘露及精萃油,沾濕在化妝棉,濕敷在肌膚瑕疵部位約10分鐘。
 夜間密集包覆修護老化肌膚
在夜間肌膚保養最後步驟,以3:1比例調和乳霜及精萃油均勻塗抹於全臉,可搭配按摩加強效果。
加強面膜精華吸收
以1~2滴精萃油薄薄地塗抹推勻全臉,再敷上片狀面膜,提升面膜精華的親膚性,緊緊鎖住肌膚。
打造水潤光澤超服貼妝感
以1~2滴精萃油調和於各式底妝產品中,幫助肌膚維持水潤透亮,一整天妝感更服貼。

DSC09400.jpg
可以針對每天膚質狀況的不同去調整使用量
我大多會使用凝霜或者比較清透的乳液混合使用
只要讓肌膚吸收後,摸起來是潤透保水,肌膚是輕鬆又不會有悶厚的油膩感即可

DSC09402.jpg
su:m37º甦秘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x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
除了當下可以立即讓肌膚有充分Q彈潤透,還很溫和不知不覺的改變我肌膚的膚況
持續使用2周起肌膚就會有不同的觸感唷!
DSC09425.jpg

DSC09416.jpg
su:m37º甦秘不只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x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讓我大推外
他們家產品真的都蠻溫和,尤其現在要換季不換季的台灣
要穩定肌膚的膚況真的很困難,不妨入手看看唷!

DSC09126.jpg

官方有許多派樣活動&優惠訊息唷!https://www.facebook.com/sum37tw/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