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12.jpg
對我來說,在肌膚老化前就要先補足肌膚養分,不然紋路出現再來花大錢保養更是得不償失
在初老尚未出現前,選對延緩老化的產品格外重要,相信大家在這都有不想服輸的精神XD
而我也無法忍受肌膚出現惱人的紋路問題,一直希望自己永遠青春阿~~
但有了這顆可愛的超進化賦活膠囊,超能滿足我的輕熟齡肌的需求

JENNYA婕妮雅在台灣已有25年與千家沙龍合作,還連續四年榮獲德國萊茵認證,所有產品皆經SGS合格檢驗認證
而這顆可愛的超進化賦活膠囊能打造出保濕x細紋x修護x活化翻轉肌齡,是款各種多元功效的保養品!

DSC06422.jpg
特別使用多胜肽、賽洛美還有在許多醫美保養課程會用到的海茴與EFG等各式成分,將許多的美麗因子濃縮在內
小小一顆就能打造修護定錨延緩肌齡老化,讓肌膚恢復生機、回到青春的容顏,再現嬌嫩感
對現代忙碌的人來說,使用起來方便又快速,是不錯的抗老產品首選唷!
DSC06420.jpg
DSC06430.jpg
超進化賦活膠囊的質地相當輕柔,輕輕塗抹延展性高吸收又快速,瞬間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相當柔嫩
可於基礎保養最後使用,像我有時候出油狀況比較嚴重時,就不使用乳霜單使用一顆膠囊
DSC06473.jpg
我使用方式是在塗抹前先用手的溫度均勻它,然後輕壓全臉再慢慢全臉按摩,剩餘的部分塗抹在脖子上
超進化賦活膠囊的效果相當的明顯,原本乾繃不舒適的地方,瞬間變的潤澤柔軟
充分按摩吸收後清透又不悶厚,肌膚感覺有一層薄如蠶絲般的滑順觸感,宛如賦予了肌膚有柔霧般的效果
DSC06482.jpg
超進化賦活膠囊還有一種不錯的用法!我會保留一滴混和於底妝中也能變得更加服貼唷!
但每一錠為一次用量,最好在一個保養流程就使用完畢,避免活性流失
充分使用兩周後會有明顯感覺,尤其兩頰的乾燥粗糙的地方開始有了滑順感
眼周原本容易因為細紋而卡妝的地方也變得更加平滑,原本黯淡無光的狀態變得更有氣色
DSC06484.jpg
DSC06504.jpg
最近認識新朋友被問到年齡時,大家都會一臉不可置信的感覺,開心到心中都開滿了小花
若希望自己的肌齡可以在維持久一點的時間,在初老前真的要加緊防護,不然等到外表已經大於年齡的時候真的會欲哭無淚
雖然以前常被朋友碎嘴說我幹嘛那麼早就開始買抗老產品,但只要過了幾年就會發現選對抗老產品有多重要
DSC06418.jpg
JENNYA婕妮雅超進化賦活膠囊有著很棒的修護定錨作用,真的是輕熟齡演緩老化的好選擇唷!
JENNYA婕妮雅官網 超進化賦活膠囊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