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歌劇魅影相信大家都熟悉,在各百貨專櫃都看的到
以前在專櫃工作時最喜歡買他們的化妝品
大家也熟知歌劇魅影是由舞台妝起來,所以他在定妝與遮瑕效果上特別厲害

DSC01089.jpg

而這款光影塑形三效粉霜不只在部落客圈、Urcosme甚至ptt美妝版都受到不錯的推薦
他不只可作為底妝,還可以修容、遮瑕算是上裝懶人專用也不為過

我也有用過他牌的,像是fb打很兇的J牌,對我來說很容易屑屑又不好推開超級不討喜
但是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竟然本身產品會出油!
DSC01091.jpg
是因為成份內含有巴西棕梠蠟、維他命E、甘橘萃取精華
如果天氣比較熱或者溫度變化大等影響,產品出現出油的狀況都是正常的唷
還沒使用到就知道他效果有多保濕了吧XD,相對的也會擔心是不是會太悶厚呢(等等告訴你)

DSC01086.jpg
利用微濕的海綿比較好均勻上妝,噴點化妝水也可以讓妝容保濕持久唷
而我使用的色號是YH-NB1-OLIVE
一瓶有40G而且還是美容乙丙級指定專用的款呢! 

DSC01095.jpg
質地很柔軟一下就均勻推開,三色塗抹在手上的樣子
而可以依照官網的教學說明上妝方式使用

2017-06-02_230958.jpg

 

或者!!

可以學我玩玩小丑化粧法,雖然這次沒有腮紅可以玩,但是也可以像我這樣畫好再一次推勻唷
邊畫的時候就發現,他真的超好畫的!延展度真的很棒又很順手
不想用筆畫的也可以用三角粉撲,噴濕後直接抹著上妝

DSC01147.jpg
正面完整樣子,這小丑化妝法稍微心機了一點點XDD
連眼周旁的深淺都不想放過,可以增加眼睛的深邃度唷
雖然是這麼的搞怪,但也很期待等等均勻後的效果

DSC01151.jpg
接下來就進入到最後步驟~~用粉撲邊推邊拍打啦!
記得要稍微在粉撲上噴一點化妝水,不夠再慢慢增量
千萬不要一次就噴太多變的溼答答的XD

DSC01155.jpg

均勻拍打至一半時就會發現他的光澤度很棒,有著閃亮亮的光感
修飾膚色的很均勻,妝感的立體度也漸漸明顯起來了唷!
完全不會產生屑屑或者卡妝,整體來說很順手!

DSC01160.jpg
跟素顏花臉的對比上,遮瑕效果真的很棒,不管是黑眼圈、痘疤、痘痘等
修容部分可能要再深一點顏色,不然就是我的臉依然太大((哭
仔細局部看不只膚色修得很均勻又有立體感,毛孔等也遮得很好唷DSC01168.jpg
有人可能會覺得這樣是不是妝感會很厚,或者會不會悶後肌膚不舒服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除了只需要稍微用蜜粉稍微壓一壓比較不容易抹到暈開
其他都還是不錯的,不管在遮瑕還是持妝的效果上,到下午還是維持好好的

DSC01171.jpg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不管作為單底妝、遮瑕、修容都蠻不錯的
而且剛剛那樣畫全臉,使用量也不多,可見他的延展度與細緻度真的很棒
加上有足夠的保濕成分,就算我肌膚是混和偏油也適用
如果想要好氣色可以再加個腮紅也不錯,作為平日約會或者上般的自然妝容都蠻適合的唷!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