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上次的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後,歌劇魅影的底妝將近變成我的愛用款
持久、長效、遮瑕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而這次使用到ptt超夯的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讓已經很威的妝容更上一層樓!!

DSC02368.jpg
夏天妝容的大敵不只是汗水,還有動不動的雷陣雨或者玩水行程老是跑不掉!
這款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不只防水、長效定裝,因添加超緊密抗水聚合物,還號稱可以玩水呢!!

DSC02339.jpg
使用的粉撲與往常的質地不太一樣,更容易讓粉末附著於肌膚上,不易被粉撲吃掉
再按壓的手感上更為順手,能好好地將蜜粉均勻地在彩妝表層,更容易打造出霧感又輕巧的妝容
DSC02336.jpg

當然不只大家喜歡的霧面柔焦的妝感,這次新推出的霧色女神唇膏也是讓人喜愛呢!
防水蜜粉x霧色唇彩,是不是很有小清新的fu呢 哈

DSC02357.jpg

霧色女神唇膏除了霧感之外,還使用了獨家創新的親膚科技,讓潮流霧色緊密貼合雙唇
讓你夏日全妝出去也是美美的回來唷!

這次特別到高雄來測試看看他的持妝效果,我的脂肪多,不怕冷就是怕熱XD
尤其當天高雄的天氣真的是萬里無雲大太陽的狀態!!

DSC02697.jpg

從底妝就是歌劇魅影開始,將瑕疵跟膚色先該遮的遮好均勻一番後,就可以開始用蜜粉來定妝啦!

拚.jpg

輕輕拍打即可,對於T字部位的地方再稍微加強按壓,他的粉體蠻細緻,加強固定底妝,讓地妝及遮瑕發揮更大個作用
柔焦感很棒,能吸附多餘的油脂,在肌膚表層有股自然的霧面感
他讓我驚奇的地方不只蜜粉防水定妝的部分,甚是還是歐美燒燙傷中心指定商品、通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
讓人頗意外使用的範圍呢!
唇彩的部分質地很細緻,能輕易上色,但對於像我這樣的乾唇比較需要先濕敷才好塗抹,這次的顏色剛好很符合我喜歡的自然感,很適合夏天的小清新風呢
但唯一要注意的是唇膏的底部有點容易鬆脫,差點整根的唇膏要滾出來

DSC02859.jpg

整天大太陽的趴趴走吃一天,除了容易冒汗的鼻子彩妝被我自己擦得差不多
幾乎還保持完妝狀態,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長效的定裝程度,讓我彩妝不會因為夏天就土石流嚴重
而且大爆汗的狀態下,只要稍微用衛生紙輕壓額頭或者其他部分,彩妝依然牢牢固定唷
夏天玩水真的可以全套歌劇魅影,團體照心機必備阿XD

DSC02755.jpg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