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8.jpg
之前使用過NEWART許多的相關產品 超涼感3度C降溫護膚香水綠茶油切涼感洗護組,都有不錯的印象
而這次體驗的是NEWART 【內外髮質雙修】最強免沖洗修護組修護維他命隔離膜x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不知道上天是不是聽到我的祈禱知道我很需要!!哈
對於有漂染過的我來說,髮尾慣性的打結已經是常態,只要稍微偷懶一下下就會被發現
尤其現在冰冷的天氣,要在浴室等護髮的時間有點難以忍受,從原本的卸洗類型轉而找尋方便的免沖洗
DSC01361.jpg
嘗試過幾種免沖洗的護髮油後,反而讓我造成容易潔塊出油的問題啊
就算沒有綁頭髮,戴安全帽、圍巾環繞、衣服擠壓,我的頭髮就變形+結塊的相當嚴重(哭)

NEWART 免沖洗修護組修護維他命隔離膜x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這組結合了
內部修外隔離的雙重修復,讓髮質變得更加健康

DSC00707.jpg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這款我覺得他在包裝上相當特別,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心臟的血管XD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原來是珊瑚礁啊!因他內含的主要成分有頂級海洋甲殼素與其他保濕膠原蛋白、小麥水解蛋白、綜合維他命等
特別針對髮質內結構的補水、補充胺基酸、減緩毛躁、靜電等效果,在內外髮質雙修組裡他算是第一道的防護唷!

DSC00715.jpg
DSC00710.jpg
他可以在洗完頭半乾不滴水的狀況下直接使用,若想要加強的話可以再包上乾毛巾,等待五分鐘,讓內外髮絲充分吸收不需要另外沖洗掉!

DSC01397.jpg
使用量看髮量多寡,因為我髮量算蠻多的,大概左右邊都會使用1.5公分左右
不要想說懶懶地等吹完頭髮在使用護髮產品,其實吹風機的熱風是對髮質最傷的,在吹髮前先做好預防也相對重要
他的質感是偏向水潤不油膩厚重,塗抹在髮上相當的輕盈,也相當容易讓髮絲吸收的感覺

而第二步驟的部分【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是針對高溫電棒做預防
髮質沒像我毛+爛到無與倫比的話,單使用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也是可以的
DSC00709.jpg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針對髮質的外修保戶為主,使用針對的水解絲蛋白、迷迭香萃取質、向日葵花籽油、維他命原B5、MICA珠光等
讓髮質相對地滑順有光澤,阻隔溫熱的傷害,尤其針對電棒,但也不要以不正常的方式使用電棒阿XD

DSC00712.jpg
使用後能使用電棒我覺得還蠻棒的,很多護髮產品不知道在高溫加熱後會不會有問題
但【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就是針對這部分設計,使用量只要輕薄的覆蓋上去即可
他質地比較濃稠,不要一不小心下手太重即可,官方有建議短髮約一元硬幣"長度",長髮五元硬幣"長度"
我就不說我為啥要註明長度的原因了 恩哼
DSC01380.jpg
我比較針對我漂過的部分加強,記得護髮類型的產品都不要塗抹到頭皮唷!
兩者步驟完成後吹乾即可,說到這裡特別要注意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只能防護一般的吹風機熱風
無法如同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一樣可以阻隔電棒高溫熱傷害,要注意使用步驟唷!

DSC01423.jpg
實測十天的歷程,前幾次看起來好像還沒什麼大變化,局部近看後就會看出明顯的效果呢

DSC01466.jpg
頭髮顏色的部分,因我也是每三天補一次髮泥,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但是之前漂五次後讓我有點頭痛的髮質,依然有漸漸改善的狀態唷!

DSC01465.jpg
從原本的結塊亂髮慢慢的變的滑順有光澤,但也要記得頭髮一定要吹乾!不要給他半乾放在那
盡量用溫風為主更不會傷害髮質,像有的人會想上兩道保養會不會過度油膩?
其實你只要用量適合,頭髮有充分的吹乾根本不會有黏膩感,反而相對的柔軟輕盈有光澤唷

看到NEWART 免沖洗修護組-修護維他命隔離膜x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強大的效果、精緻有巧思的包裝,我覺得送人也蠻適合的耶!
尤其因為趕時間常常用熱風在吹頭髮的我來說,這兩款真的是必備保養呢!

DSC01479.jpg

NEWART官網FB粉絲頁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