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37.jpg
以往夏天我蠻喜歡跑跑戶外活動,對於豔陽都無所畏懼,甚至連防曬都不會擦呢!
近期發現肌膚不像以往曬黑後很容易白的回來,不由得注意美白類型的產品
加上前陣子在台南待了一陣子還到處跑透透,台南的艷陽可以說比台北強烈的多
但依然懶懶地只靠彩妝的防曬的我只有加強保養部分,回到台北後朋友問我不是台南到處跑嗎?怎麼看起來沒曬還白了點?
在台南我幾乎待不住在宿舍,一有空就一直往外跑去根本兩天一小曬三天一大曬的在玩
DSC06522.jpg
DSC07272.jpg
DSC07061.jpg

而每日早晚我就是使用了朵芮DORETTA紅萃微導肌白菁華,他可以說是我用過最水感的美白保養
添加了八重紅萃菁華與特殊的活性紅萃喚能E晶球,打造了延緩衰老x晶透亮白x深度補水的肌白精華
而紅萃菁華​​​​​​​特別以八種不同的紅色能量-紅罌栗花、紅錦葵、紅芍藥、黃金藏紅花、紅石榴、紅枸杞子、紅玫瑰精油、紅茶酵母萃取
多樣的紅色能量與各式的植物活性成份,將肌膚的彈性與修護能力激活起來,維持肌膚的滋潤與光澤唷!
DSC06047.jpg
八重紅萃菁華使用了8種的紅色植物萃取的複合物,而紅萃微導肌白菁華還包含了衛服部核可的美白成份-AA2G(維他命C糖甘)
利用各式的天然活性能量,在校正膚色的同時能改善膚色不均並且保有肌膚光澤
可以看到紅萃微導肌白菁華上一顆顆紅色的活性紅萃喚能E晶球,承載著維他命E微脂囊含有豐富的精華提供肌膚新鮮的能量
只要輕輕易推即碎開,將最新鮮的保養滲透進肌膚中加速吸收
DSC06049.jpg
從上圖中就看的出來,為何我會說紅萃微導肌白菁華是我用過最水感的美白精華了
質地超輕透一抹就是水感十足,輕輕按摩幾下就被吸收掉了呢!
加上他有特殊鉑金萃取離子貼合臉部細微導入,把精華成份更加深層滲透進肌膚讓肌膚收滿滿的營養

DSC08645.jpg
使用方式於早晚清潔肌膚及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後輕輕旋轉按摩臉部跟頸部至吸收即可
紅萃微導肌白菁華可當作美白x保濕精華不用太多步驟一支就足!
晚上我會補上乳霜加強鎖水,白天使用完後他的水感程度對我來說剛剛好,不使用乳霜類的產品就可直接上妝

變黑不只炎熱的太陽會造成,日常的人工光害也容易造成肌膚的老化與暗沉
尤其在不管日夜亮度依然光亮的都市中,保養就變得不能馬虎,依然乖乖地使用紅萃微導肌白菁華
原本傷口的暗沉跟一些不均勻的地方變的不明顯了,肌膚也變得保有水潤彈性與光彩透亮呢!

DSC08649.jpg
使用上我也沒感覺到刺激或者不適感,紅萃微導肌白菁華如同化妝水般輕透不黏膩
對肌膚來說沒什麼負擔,而且有立即的水嫩感,還帶著微微的玫瑰清香,邊按摩的同時讓人也相當舒適又放鬆
在這炎熱夏天來臨的同時,為自己準備一支紅萃微導肌白菁華對自己的肌膚是很棒的美白禮物唷!

DSC08628.jpg
如果還有人問我怎麼越玩肌膚依然保持水嫩透白,我是不是可以把紅萃微導肌白菁華的厲害藏在心裡呢XD?

MYXJ_20180520165148_fast.jpg

紅萃微導肌白菁華​​​​​​​>>http://goo.gl/lBbsnN
朵芮DORETTA官網 / 粉絲團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