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05.jpg
又到了水蜜桃的產季,不得不說住在台灣真的有很棒的口福,每個月份都有很棒的水果可以享用到
在挑選水果的同時,特別推薦台灣新農食運動平台的產銷,這次採購入選農委會的新農食運動十大電商『無毒農』,讓我吃的超盡興!
在少數的台灣小農平台,他們特別挑選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的農產,並降低盤商的剝削讓農民有更好的發展
農民有合理的收入才會有適當的資源,不然怎麼能品嘗到美味的食品呢~
DSC02895.jpg
水蜜桃也分成各式的品種,一手可掌握的小巧五月桃比起七月的水蜜桃,五月桃的果肉更加細緻多汁、果肉柔嫩、甜度更高
低海拔種植的關係,比一般的水蜜桃產期提早一個月,在運送上也更優勢而是台灣特有的五月特產唷!
DSC02929.jpg
而且無毒農的五月桃如名稱一樣,已無毒栽種的方式種植,以對環境友善、吃的安全、送禮放心為基準
是款全家大小都可放心享用的水蜜桃,加上有平台的把關,真的不怕會買到雷貨呢!
DSC02893.jpg
當初很擔心運送上會不會產生碰撞,沒想到收到手上各個飽滿又漂亮,一打開就讓我垂涎三尺
收到的五月桃都是正當既可以立即吃的,建議在5-7天食用完畢
但因我喜歡偏軟一點的桃子,所以我稍忍耐了2-3天讓它充分柔軟,口感也變得更加綿密多汁!

DSC02915.jpg
IMG20190520185541.jpg
有點意外的是,五月桃的甜度雖高但吃起來是輕甜舒爽、多汁飽滿,會讓人不僅一顆接著一顆
但我發現五月桃的清甜可以做更棒的事情,讓我忍下其他的份量清潔後等一天的時間再來料理

這次我選擇的是一盒10顆的五月桃組,家中只有我一個水果控,剛開始還被濠哥唸幹嘛一次買這麼多
接下來的動作就讓他沒辦法念我了 哈
DSC02948.jpg
沒錯~我又來釀酒啦XD!!每年每季我都會跟不同農產購買水果,如果吃到好吃的我就會拿來釀酒
所以我採購不太是兩個人可以在賞味期限吃光的分量,只是沒有預算到五月桃這麼的小巧,超可惜沒有多買一點

其實水果的時效很短,購買上我在半年前都會先挑好廠商與預計採購的量
而無毒農產地直送的方式,品質上更有保障,也不怕時間難以抓取,讓我收到的都是好產品,可立即食用享受美味

DSC02924.jpg

DSC02912.jpg
原本還想說這罐要轉小瓶在採購大量來釀,沒想到五月桃實在太受歡迎啦!限量果然是殘酷的
不過我也馬上在明年的行事曆記上,在明年的此時就可以品嘗到美味的五月桃酒,還能吃到美味的五月桃了!

無毒農:官網FB粉絲頁銷售頁面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