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99.jpg
秀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步入30歲在頭皮的養護上也要慎選合適的產品
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特別針對女用養髮,並以咖啡因、無矽靈添加針對頭皮舒緩壓力加強健康!
雖然我頭髮算是髮量旺盛,感覺頭髮還是滿脆弱的,尤其年紀增長感覺頭髮沒那麼豐厚,都會覺得心裡毛毛的
尤其在壓力大的時候,頭皮健康也變得更加脆弱,往往洗個頭結束,都會看著排水溝自嘲是不是毛怪 哈
DSC04313.jpg
雖說我很自豪遺傳上我家髮量都算是茂密,就連80歲左右的祖父母髮量依舊
但我發現不只因為身心因素,環境因素也很容易造成頭皮與髮質的脆弱,像是長期陽光的曝曬或者悶熱都有可能造成斷髮
而且我又是機車族,往往在炎熱天氣騎車,那種頭皮的悶熱感真的很不舒服,搞得我在夏季頭髮和頭皮問題較嚴重
加上台灣的天氣幾乎一年有2/3的時間都相當的炎熱,對機車族的頭皮真的很不友善呢!
DSC04077.jpg
DSC04305.jpg
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是款德國製含有咖啡因的洗髮產品,特別針對壓力大、髮質脆弱的女性設計
利用咖啡因及各式成分補充能量與營養,以強健髮根加強頭皮的養護
而且不只針對髮質與頭皮的養護,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會染髮的狀況下.這款還顧及髮絲針對染髮與受損髮質而設計唷!
DSC04314.jpg
而近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作息不正常加上工作壓力,髮根比往常還要脆弱
雖然說髮量依舊豐厚,但預防總是勝於治療,剛好我也有天天洗頭的習慣,不如提早做好髮根的養護準備

DSC03572.jpg
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質地相當的輕巧,聞起來有溫柔的花香感,很適合女生的味道呢!
可將洗髮露充分在雙手搓勻產生細緻泡泡後先深入頭皮按摩,然後漸漸地往髮尾的地方洗淨
在這過程中稍將洗髮露停留在頭皮兩分鐘的時間,也可用指腹稍微按摩頭皮順便舒緩悶熱的疲累感

DSC03581.jpg
DSC03583.jpg
沖洗後頭皮感覺相當的舒爽,髮質也不會乾澀變得很柔軟,很少看到專於頭皮養護的洗髮產品還能顧及髮質,這點讓我相當滿意
加上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帶著微微的清香,吹整完後還能保留淡淡味道讓整體讓人感覺很舒服呢!
但髮質比較乾澀的人來說,我建議還是要加用護髮產品會更加柔順唷~
DSC04083.jpg
最近天氣也漸漸炎熱起來,頭皮的悶熱與油感也會大增,以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的舒爽度,就算天天使用也很適合
除了養護要做好外,也建議盡量減少讓髮質斷裂及脆弱的因素,像是飲食習慣、長期的染燙或者生活作息上的改善等
因為如果身體不健康,也沒有多餘的營養能補充到頭皮,也就容易延伸髮根脆弱
像我為了要好好養髮,原本夏天愛跑海邊的我現在都不敢讓海水碰頭,還每天都乖乖吃芝麻醬與加強睡飽飽 哈
DSC04303.jpg

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官網屈臣氏PCHOMEMOMO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