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43.jpg
往常都是用卸妝油來卸妝,但有時清潔完後,用衛生紙擦拭都還可以看到許多殘妝
讓我往往不得不神經質,要再清潔的幾次,才敢做後續的保養
不然!卸妝沒做好,不僅降低後續的保養功效,也容易讓毛孔阻塞,造成其他肌膚問題!
DSC08622.jpg
KEOKEO溫感亮白卸妝凝膠是款日本原裝進口的卸妝產品,不只卸妝還包含23種植物萃取成分,美容成分整整占了90.3%
特別添加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熊果素」、「維他命C磷酸鎂」,卸妝的同時讓肌膚也亮白光彩
因它質地有著淡淡的黃色,使用過程有舒適的溫熱感,也被稱為「小太陽卸妝」唷!
DSC08255.jpg
KEOKEO溫感亮白卸妝凝膠是我第一次嘗試溫感類型的卸妝產品,不用不知道,一用就讓我好驚訝!
可以看到測試在手上,所有彩妝都清潔溜溜,一點殘餘都沒有
實際用臉部測試,尤其整日下來,彩妝很容易本身的油脂結塊,或者卡在睫毛的細部處,更是不好清潔
DSC08671.jpg
使用過程有微微的溫熱感,是可接受的那種舒適感,就算用在冬天也相當合適!
有了KEOKEO溫感亮白卸妝凝膠的溫熱程度,加上卸妝時手指輕柔的按摩,像在SPA般,也按走一整日的疲累感
DSC08680.jpg
不論是質地細緻的亮粉眼影、防水抗油的睫毛膏、眼線或者超難清除的唇彩
只要用KEOKEO溫感亮白卸妝凝膠輕輕搓揉,肌膚乾淨的像是上妝前
尤其眼影的亮粉完全不殘留,使用完肌膚也感覺柔嫩又潤澤,一點都不會緊繃!

DSC08684.jpg
整日肌膚在彩妝的包覆下,不僅悶厚又感到疲累,經由KEOKEO溫感亮白卸妝凝膠清潔後
那種卸下彩妝與整日的厚重感,是讓人感到很舒服的一道步驟,不僅毛孔通透起來,整體也輕盈舒爽了許多!

DSC08242.jpg
更為不錯的是,KEOKEO溫感亮白卸妝凝膠是款連嫁接睫毛的水水也可以使用的卸妝產品
讓我想到,以前接睫毛時如果用油類卸妝很容易脫落,如果用卸妝水雖然保護好了睫毛卻沒有卸的乾淨
久而久之就懶得再去嫁接睫毛,有了這款溫感卸妝凝膠,我又可以再讓自己美一翻了 哈

KEOKEO溫感亮白卸妝凝膠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