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18.jpg
一到換季期間,是不是跟我一樣有保養上的問題?
有時原有的保養效果變不好,不然就是肌膚也開始狀況不佳,這時我就會選擇保濕x舒緩效果高的保養品
Mdmmd2019秋季新款保養以舒緩調理的金盞花、提升肌膚防禦的雪絨花跟保濕緊實的蝸牛為主
打造維持肌膚健康,不僅是換季也是脆弱膚質超推薦的爆水保濕系列!
DSC00603.jpg
這款不只我用的很喜歡,連其他姊妹試用過後都說意外的好用,打趴許多高價的專櫃保養!
我不只在換季有肌膚不佳的困擾,也有內分泌失調的關係導致膚況差又臉色很菜
用了原有的保養,不是過度乾澀不然就是太過滋潤,反而讓膚況變得越來越差QQ

DSC00468.jpg
我要首推的是這支金盞花濃縮固態化妝水,如名字一樣,它是款特別的固態化妝水唷!
以每日新鮮手摘及手工精選的金盞花瓣漂浮於其中,擠壓出來的是凝膠感的化妝水
經過輕推就會變成很滋潤充滿水感的質地,吸收度高也讓肌膚保持很棒的潤澤感

DSC00489.jpg

DSC00625.jpg
不僅單用也可以濕敷,高潤澤感加上金盞花的舒緩效果,就算脆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唷!
特別針對油水平衡、乾燥、泛紅痘痘肌加強呵護,是款全膚質都可使用的高保濕化妝水
尤其在我肌膚不穩定的狀態下,使用起來無負擔也很舒適,充份緩解肌膚的疲累與不適感
而且它一瓶可以抵五瓶普通化妝水,就算大量使用也不心疼,讓我可以爽快的讓肌膚喝足滿滿的水份
DSC00591.jpg

DSC00474.jpg
太多精華都會覺得滋潤度過高嗎?雪絨花雙效活氧泡泡精華給我最舒適的柔膚感,使用起來特別舒適!
內含加強肌膚防禦力的雪絨花與補充肌膚彈潤感的植物性角鯊 ,給予肌膚最溫和的保護及營養

DSC00497.jpg
雪絨花雙效活氧泡泡精華以油水黃金比例補充肌膚營養,只要使用前搖晃混和即可使用
質地帶點油感卻又非常輕透,肌膚不僅有充足的保濕感外還有柔滑細緻的觸感

DSC00500.jpg

DSC00630.jpg
它有很棒的高效滲透給予肌適當的油水比例,尤其針對乾燥與粗糙的部位特別滑順有感
就算是油性膚質的我使用,充份吸收後也無一般的油水保養悶厚的問題,相當輕透舒適
而且在上妝前加一點在底妝中,還能增加底妝的服貼度與細緻感
DSC00596.jpg

DSC00477.jpg
在充分的給予肌膚水份及營養後,必推使用蝸牛爆水地漿霜來鎖住滿滿的營養,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它有蝸牛黏液的安全性及高濃度活性,雖然質地濃稠卻一抹及水凝質地,使用起來清爽潤澤是款全膚質一整年都能使用的修護乳霜

DSC00632.jpg\
DSC00639.jpg
蝸牛爆水地漿霜一抹即成水凝的質地,加強精華的滲透進入基底
以多樣的胜肽淡化 肌膚皺紋及細紋,以達到肌膚緊實並賦活給予彈潤透亮的光彩
高延展及好吸收的質地,油性膚質的我只要取用少量及有充足保濕
也可針對脫屑或者粗糙部位加強睡前厚敷,隔日有很明顯舒緩柔嫩肌膚的效果唷!

DSC00584.jpg

而且喜歡跑醫美的水水也不用再被推貴鬆鬆的保養,雪絨花雙效活氧泡泡精華與蝸牛爆水地漿霜都是醫美後可使用
但要注意的是醫美後需等結痂完後才能使用,任何有微創傷口即使是肉眼看不到的都不建議使用!
DSC00465.jpg
Mdmmd.這組爆水保濕系列我真的相當推薦,不僅能有效調理膚質還能讓肌膚水嫩柔滑
以最溫和舒適的方式給予肌膚滿滿的活力,讓我換季、脆弱的狀態下依然有好臉色!
雖然現在百貨周年大家都在囤高價保養,不妨省下你的荷包試試Mdmmd.爆水保濕系列吧!

這裡買>>Mdmmd.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