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09.jpg
我維持紫色頭髮已經有三年之久,定期要去做漂染的動作,像我這樣長期漂染的人,髮質的照顧一定要比一般人還要更加勤勞
也沒辦法口袋很深的每次髮廊找人家保養,所以在居家秀髮保養上我可是嘗試了非常多的產品呢!
DSC03647.jpg
DSC05668.jpg
為了亮麗的髮色與髮質一同兼顧,這次我要分享最近常用的OOLABOO歐拉布海藻保濕強效髮膜(沖洗式)
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硫酸鹽介面活性劑(SLS / SLES)、含礦物油並不進行動物測試
DSC04616.jpg
DSC04617.jpg
內容含有92%的天然成分,以營養黃金藜麥蛋白的吸濕、珍貴海藻多醣體給予秀髮大量的水能力
搭配天然植物乳油木果油、大豆蛋白、甜杏核核油促進秀髮與頭皮的健康並髮絲柔軟
海藻保濕強效髮膜能給因為染燙而受損的乾燥髮質立即性的改善,讓容易毛躁打結的髮尾變得更加柔順
裡面一顆一顆是天然的香草籽,還能幫助放鬆鎮定,順便溫和保養頭皮維持油水
DSC05580.jpg
OOLABOO歐拉布產品皆為荷蘭原裝進口,海藻保濕強效髮膜質地有著輕柔的乳霜質地,聞起來輕甜舒適的香草、蜂蜜、奶油香
將頭髮上的水份擰乾,酌量取海藻保濕強效髮膜均勻抹於髮絲,可針對嚴重受損的部位加強等待5-10分鐘
如果要再加強深度髮質保養,可以用溫熱的溼毛巾包裹住頭髮等待
因為我沒有長毛巾,我在補色與護髮上我都會用拋棄式浴帽來取代,然後外層用熱水沖淋順便做其他事情
DSC05584.jpg
沖洗上也不困難更沒有黏膩感,單用海藻保濕強效髮膜能感受到髮質變的很柔軟滑順
可以感受到原本的乾燥髮質有大量的保水感,摸起來也很細膩不粗糙
前期可以先明顯看出秀髮的光澤感,長久使用下來髮質也會越來越柔順富彈性
DSC05585.jpg
使用前比較明顯的部分是髮尾根部有分岔的毛感,使用後也變得比較柔軟
因為我的髮尾算是嚴重的漂染損傷超容易打結,使用OOLABOO歐拉布的產品後,有感減緩梳頭髮卡住的狀況
長期使用下對於受損髮質有很不錯的效果,重拾美麗秀髮還能兼具造型
DSC05672.jpg
DSC04628.jpg
OOLABOO歐拉布不只有荷蘭來的海藻保濕強效髮膜,還有針對強韌髮根的綠竹重建洗髮乳
吹髮或者造型前還可以使用松露凝光露萬用護髮油加強保養調理,有關護髮油的部分我就另外一篇分享給大家嘍!

DSC04627.jpg

荷蘭美學|歐拉布沙龍級髮品官網
海藻玻尿酸補水系列美妝髮品

另外他們還有再IG舉辦多樣的活動,有機會抽到超精美贈品唷!詳細活動頁面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