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84.jpg
我時常因為活作息、氣候或者環境等因素,肌膚常常變得很不聽話又脆弱,在這樣的狀態下
用自己來測試過許多保養品總是會覺得刺激或者變得更加嚴重,讓我在保養上會特別針對安撫舒緩肌膚的保養為主

這次由台灣保養品牌Dr.Huang拯救膚質脆弱狀態的我,它是款由黃禎憲醫師與黃千耀醫師聯手設計的醫美保養品牌
以不刺激的方式呵護肌膚並穩定安撫膚況,並溫和的維持肌膚健康良好的狀態唷!
DSC06894.jpg
一開始就讓我注意到Dr.Huang舒緩系列的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中都含穩定膚質的成分
其中最常見到的維他命B3、維他命B5、金盞花萃取都能有效安撫、修復肌膚,是脆弱膚質可以看到的常見成分
他們特別針對泛紅、乾癢、粗糙肌等狀況,加強肌膚的健康並提升保護力
三款皆不含香料、酒精及人工色料,讓脆弱的膚質能安心使用
DSC06890.jpg
質地來說三款都算蠻清爽的延展度也很高,使用上不會有黏膩悶的觸感,吸收度也算相當的不錯!
因我是脆弱又是油性肌膚幾乎很少使用精華液這步驟,很怕保養上過度的悶厚油膩
Dr.Huang舒緩精華液偏向水凝質感,就算後續用上乳霜也不會覺得太多層

DSC06877.jpg

DSC06915.jpg
Dr.Huang舒緩化妝水除了用於掌心輕拍外,也可以針對雙頰乾燥、拔粉刺後等較為不適脆弱的狀態下用化妝棉濕敷
他的質地相當的水感,使用上對肌膚沒有什麼負擔,沁涼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
化妝水不僅能充分舒緩肌膚還可以柔軟角質,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
DSC06940.jpg
這陣子肌膚不舒服的狀態下幾乎早晚都拿來濕敷,甚至在化妝海綿內沾取一些也很好貼妝
這支舒緩化妝水可以說是我近期用量最兇的保養品,不論保養還是上妝前都可以稍微敷一下!

DSC06878.jpg

DSC06927.jpg
Dr.Huang舒緩精華液可以說很輕盈水潤好吸收,只需一點點用量就可以用於全臉
如果肌膚因乾燥所產生的泛紅搔癢感等問題,它很適合拿來局部急救濕敷舒緩不適感
DSC06942.jpg
不僅能有效安撫還能讓肌膚變的柔嫩水感,在修護肌膚上有很棒的效果
雖然說拿精華液來濕敷有點奢侈,但為了保持肌膚的健康及水潤,偶爾奢華點也比後續更多的開銷還要好吧~哈

DSC06879.jpg

DSC06934.jpg
Dr.Huang舒緩乳霜也是輕盈潤澤的質地,延展度高輕輕按摩即可吸收
使用後肌膚有很棒的柔軟潤澤感,對於油性膚質的我來說算相當的清透
讓肌膚帶著適當的油份,雖然清透卻能有效保濕,隔日起來也不會油光滿面還維持柔嫩!

DSC06943.jpg

DSC06938.jpg
Dr.Huang舒緩保養系列三款用下來都很溫和不刺激,每款的延展度及吸收度也相當的不錯
充足的油水平衡不僅隔日輕盈不油膩,上妝變得更加服貼有感
能明顯感受到肌膚循序漸進的改善中,讓肌膚保持在健康良好的狀態

DSC06912.jpg
充分使用兩周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膚質的改善,但還是要注意作息、飲食等外界刺激,才能維持良好健康的膚質

肌膚在脆弱的狀態下最好將原本的保養品戒掉,就是因為不合適所以才會一直讓肌膚變得不穩
為了達到有效舒緩肌膚不適,最好保養上都能以同系列的舒緩才能做到完全,避免其他功效的刺激唷~
DSC06872.jpg

Dr.Huang|官網粉絲團LINE舒緩系列舒緩化妝水舒緩精華液舒緩乳霜舒緩防護組
實體門市:全省健業藥妝館、寶雅及其他藥局

頭號粉絲看過來
只要在活動貼文下方留言『#鄒小涓的頭號粉絲朝爽der好禮拿不完』即可 
就是這麼簡單~活動貼文點這裡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