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ENEM氣墊粉餅 (1).jpg
韓國氣墊粉餅的設計真的越來越強大,尤其最近我超愛這款韓國MENEM激透妝持久精華氣墊粉餅
最初是在IG上看到許多韓國明星網紅推薦洗版這顆不脫妝氣墊粉餅,也在韓國各大美妝平台2020氣墊粉餅推薦中有很好的評價
而且在這炎熱天氣我也想找個好用的防曬粉餅,雖然也因為價格上稍微猶豫了一下
但看到這款韓國氣墊粉餅能從底妝、唇彩、腮紅到眼妝一顆搞定,加上特別的LED燈設計讓我心動收編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5).jpg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2).jpg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12).jpg
除了可愛的櫻花粉外盒外也有高質感的金沙黑包裝,一打開鏡子周邊就有LED燈手動開關設計
以外包裝設計來說,這點就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及推薦,當初也是因為這設計讓他的評價大大加分
很適合在車上、餐廳等比較昏暗的地方補妝,也不容易因為環境燈導致妝容上色誤差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3).jpg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7).jpg
另外韓國MENEM激透妝持久精華氣墊粉餅還有個讓我很喜歡的評價就是『多功又方便攜帶』
不僅能節省包包空間,多合一的用途也省下不少摳摳
很推薦於小資族或者懶人族呢,若作為2020氣墊粉餅推薦前驅真的不遑多讓呢!

餅第一層是水滴造型粉撲、第二層為百搭款櫻花雙色唇彩,也可當腮紅及眼影使用
最後一層就是主角氣墊粉餅啦!以底色、提亮矯色及光澤三色為主,能均勻膚色上的不均並加強遮瑕效果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4).jpg
氣墊粉餅的部分有很棒的保濕度及服貼感,尤其氣墊粉餅使用後有很棒的自然光澤
許多韓國氣墊粉餅的光澤感都會太重看起來滿臉油光,但這款顯得自然又不厚重呢!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9).jpg
氣墊粉底中添加高達 71% 的保濕精華及別名復活草的耶利哥玫瑰
以高保濕又補水的方式上妝同時保養,穩定肌膚的油水就能加強妝容的持久不脫妝氣墊粉餅
加上高防曬係數 SPF50+、PA+++,很適合這炎熱的夏日還當作防曬粉餅使用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6).jpg
韓國MENEM激透妝持久精華氣墊粉餅適合以輕拍並疊加的方式均勻全臉,他的乾透速度算快又很服貼
水滴造型的粉撲也很方便於臉部的各角度,增加氣墊粉餅使用上的順手度

氣墊粉餅的使用量也不需多,以少量多層疊加的方式上妝會更為自然又貼妝
雖然我選的是『健康膚色』,但韓國氣墊粉餅顏色還是稍微偏白,所以在下手時要稍微注意用量唷!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8).jpg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10).jpg
可以明顯看到氣墊粉餅使用後在膚色上明顯的均勻並修飾,尤其針對細部的暗沉、細紋、毛孔等有很好的遮瑕度
順著肌膚紋理輕拍也不容易卡粉結塊,更能讓粉底精華均勻服貼於臉部

雖然氣墊粉餅乾的速度快,但有明顯滋潤感就算乾透後也不會緊繃使用起來輕盈不厚重
不僅在夏天可當做防曬粉餅,這種不悶厚的感覺也很適合這天氣打造出自然美肌妝容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11).jpg
櫻花色唇頰彩帶點光澤,用粉撲或者手指都很好推,不會過度顯色作為頰彩及眼影也能應用順手又自然
在擁有自然底妝的同時也能加強整體妝容的氣色,氣墊粉餅推薦上這點也是我覺得很加分的一部份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13).jpg
MENEM激透妝持久精華氣墊粉餅推薦上我最喜歡的是他的光澤感, 往往使用完氣墊粉餅都要上一層蜜粉降低油光感
不僅妝容變得更加厚重,也很容易因為悶感肌膚變的不穩定更容易脫妝
但他的輕盈及鎖水保濕上,用於日常上班、約會持久度也很夠,是款輕盈方便的不脫妝氣墊粉餅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14).jpg
尤其像我最近海邊跑不停要攜帶的東西已經夠多,他的持久可以讓我美美的下水,上岸後還能快速補妝
有了MENEM激透妝持久精華氣墊粉餅讓我省下不少時間空間,是一款CP值相當不錯的氣墊粉餅唷!
韓國MENEM氣墊粉餅 (15).jpg

韓國MENEM激透妝持久精華氣墊粉餅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