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99.jpg
蘭蔻LANCOME超級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直都是我保養的常備款,也是網路知名的小黑瓶精華
它能快速有效打造出水嫩、透亮、Q彈的肌膚,尤其對於毛孔大的油性肌膚來說,在毛孔的緊緻相當有感
被我推薦的朋友也它對愛不釋手!今年蘭蔻小黑瓶又再次升級~搭配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完整檢視自己所需!

DSC01672.jpg
DSC01670.jpg
全新升級的超級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以微生態修護專利調節肌膚微生態平衡
不只專為肌膚做到保養還做到肌膚上的微生態保養,由理至外肌膚全面升級從根本改變狀況

詳細資訊及免費檢測兌換|https://bit.ly/315HX12

DSC01701.jpg

DSC01716.jpg
就算看似健康的肌膚,常常隱藏著許多問題,而這些問題更會隨著時間與外力的因素變成難以處理的瑕疵
現場有3D肌密檢測儀的輔助,使用最精密的三重智能光譜深入真皮層,並針對十大面向精準做到肌膚檢測
DSC01725.jpg
經由3D肌密檢測儀的光譜掃描,可以發現油性肌膚的我毛孔賭塞得非常嚴重
加上懶懶擦防曬的我,也慢慢有了局部斑點及痘疤產生的色素沉澱狀況
雖然都是肉眼看不出來的程度,但時間一久就會變成惱人的問題呢!

詳細資訊及免費檢測兌換|https://bit.ly/315HX12

DSC02263.jpg
為了未來的自己依然能美美的亮相,蘭蔻超級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專為愛美的我們打造全新升級配方
剛有說到蘭蔻超級黑瓶以微生態修護專利為主打,內含補給肌膚裡外的七大益生質與益生菌
只要一滴就能釋放出三千萬的活性粹取,能給予肌膚穩定並修護,更能提升肌膚質感,打造出一滴嫩到發亮的超級精華
DSC02268.jpg
超級黑瓶擁有專利滴管包裝設計能定量攝取足夠的量,按壓一次即可使用於全臉及頸部肌膚
質地是柔滑滋潤且輕易吸收,帶著淡淡優雅的香氣,讓人感覺相當舒服!

DSC02281.jpg
均勻全臉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使用起來快速吸收且潤澤不緊繃,在肌膚上能保持剛剛好的滋潤感,能看得出肌膚散發著自然光澤
充足的保濕程度隔日起來也不會有乾崩及油膩的感覺,肌膚依然維持適當的柔嫩感
超級黑瓶使用在化妝水後,是款早晚皆可用的保養產品
DSC02272.jpg
前後我以純保濕的化妝水以乳液為主,因我肌膚偏油性的關係,早上我潔顏完後就單用超級黑瓶就上妝
實際體驗一周後能發現肌膚的有明顯的改變,不僅光澤度有了還更加滑順,原本冒完一顆又來一顆的惱人紅豆也穩定了下來
想要達到七天Q彈緊緻有感,蘭蔻超級黑瓶做到了呢!
DSC02284.jpg
除了日常保養外,也可以在粉底中加入一滴全新小黑瓶,在超級黑瓶精華充足的保濕及補給下
不僅能讓妝容變得更服貼持久,還能達到全天候給予肌膚完整的營養
DSC02334.jpg
原本我就是蘭蔻小黑瓶的愛用者,這次的升級版超級黑瓶後,讓我變得更加離不開它了呢!

若還猶豫要不要收編超級黑瓶的話,8/16開始還可以在指定蘭蔻專櫃進行免費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服務,檢測完成可以獲得超級黑瓶5ml的檢測禮!

免費檢測兌換|https://bit.ly/315HX12
點選連結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兌換 [ 超級黑瓶試用包 ]

提供3D肌密檢測儀的指定專櫃包含:
北區 ─ SOGO百貨忠孝館 / 板橋大遠百 /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太平洋SOGO中壢店 / SOGO新竹店Big City館
中區 ─ 新光三越台中店 / 台中中友百貨 / 遠東百貨台中店 / 廣三SOGO百貨
南區 ─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