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13).jpg
想認識新朋友不再麻煩,現在有許多交友的管道,手機交友APP也是最多人選擇的方式之一
自從出社會後,已不像以往學生時期能有比較彈性的方式交友
不瞞大家,我出社會後的新朋友也幾乎是網路認識,不論是交友軟體、手遊還是網路論壇等

大家最熟悉的最溫暖的交友始祖『愛情公寓』,可是每5人有一人成功找到交往對象,每21人就有一對結婚唷!
現在愛情公寓也有手機版APP『iPair』讓交友更簡單,不論是區域交友、約會行程還是直播互動都可以!
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1).jpg
最近也再跟朋友討論直播相關,聽聞iPair操作上手簡單又有把關,也是很多女直播主入門優先考量,我也跟進來體驗看看
首先就是下載iPair、註冊,我使用的是手機號碼註冊
輸入電話號碼後會有一封認證碼簡訊,輸入完認證碼就會跳到基本資料欄(下左圖),約三分鐘的時間就註冊完成!
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2).jpg
iPair註冊完成後至首頁左方點擊自己的頭像,即可更新檔案及詳細資料相關
這也是別人會優先看到的部分,當然也要注意自己隱私相關有沒有寫太多唷!

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3).jpg
回到iPair首頁就是經典的配對區,以直覺式的向左右滑選擇想認識的對象
也可以點取右上方的篩選設定,調整想找的目標對象,可惜性別部分沒有全都可以的選項
之後會跳出優質對象,案確定的話就會全部都變喜歡的對象唷!
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6).jpg
點選照片就可以進去看對方的資料,再評估是否要往左往右滑
距離的右邊綠點可以看對方是否在線上,也可以直接點選對話泡泡留言給對方唷!
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5).jpg
這時就可以切換到下方愛心的圖示看看有誰喜歡我、誰跟我互相喜歡或者我喜歡的對象
若不小心按錯,也可在『我喜歡的』地方,點選對方大頭照下面的LIKE就可以取消喜歡
剛好有互相喜歡的對象在線上(小綠點)就可以馬上聊起來,聊天還是要注意不要把自己個資公開太多
而且這功能也有不錯的用途,只要是喜歡我的對象,在我開直播時他就會通知對方唷!
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4).jpg
iPair直播區也有很多選擇,會推薦許多新人至首頁,也是想要直播入門的人前期不錯的曝光方式
可以從我的錢包中了解iPair直播的分潤,或者也可以參加活動增加分潤及跟直播主互動的i幣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10).jpg
幫然直播的內容iPair也會把關,都是需要真人認證才能開播

在來是iPair中我很喜歡的功能『徵約會』,可以看看當下或者附近有沒有人想找人一起出來約會
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7).jpg
iPair徵約會一開始就能簡單明瞭知道是AA制還是請客,這樣雙方也不會有異議
超適合我常常優惠卷時周遭卻沒人時間搭到,這時只要發佈約會就能找到陪同者還能順便認識新朋友呢!
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8).jpg
不論別人徵還是自己徵,都可以篩選方式找想要約會的對象
要開自己的約會表單也很容易,簡單選好目標後就可發布等人來報名
我比較建議一開始約會的場景最好以公共區域為主,像是吃飯、咖啡廳等開放空間,不論男女都要保護好自己
雖然iPair有很嚴謹的交友把關,但實際上還是要靠自己的評估為上唷!
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9).jpg
另外iPair還有個人動態強的功能,可以隱私設定區域範圍讓想看的人看到貼文來互動
我之前用過類似的功能,意外的還跟以前同學搭上線,原本十幾年的沒連繫沒想到就在我身邊

iPair有加值首儲贈幣機制讓你可以打賞給喜歡的直播主~
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11).jpg
最後我要來說iPair很貼心的功能!它有勿擾時段可以設定,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便利
因為有時候在工作時就很討厭手機叮叮叮的叫,讓人比較不分心也能專注在非虛擬的事情上!
iPair交友APP_鄒小涓的癡呵頑_女生愛用的交友軟體 (12).jpg
iPair除了手機板外也有網頁板可以操作,但在穿戴科技的盛行上,我覺得手機板的方便性真的很高
讓我想在上邊常駐找尋美食同好,甚至也想嘗試新的體驗在iPair直播
iPair也累積超過1000萬用戶,有許多優質男女成功配對近4億次呢!

快來下載iPair互相認識,搞不好有機會一同約會吃美食呢!

iPair|androidios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