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20.jpg
這次來推薦一款很不錯的穩定膚況精華-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最近在換季的時候,原本用慣的保養品突然跟肌膚切八段,肌膚狀況也變得不是很穩定
變的我更加用力保養,用越來越多保養品塗塗抹抹,才發現這樣不只肌膚吃不進去,還很容易冒痘痘
之後我決定緩緩一陣子,讓肌膚補充比較單純又親膚的保養,在化妝水跟精華上選擇比較輕盈的
而我發現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是適合各種膚質,像是敏弱肌、混和肌、乾性肌、油性肌、缺水肌男女皆適合
還可以補充肌膚的各式養分,達到細緻、彈潤、保濕、撫紋、亮白五大功效
DSC03040.jpg

DSC03010.jpg
一開始我是被他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吸引到,玫瑰花的各式成分總是讓女人變美的秘密
在嫩膚上是許多保養常見的成份,香味上也特別吸引人,可以說有玫瑰花就有加分XD
還有各式穩定、活化、舒緩的各式植物萃取,像是柳蘭葉、山胡椒、七葉提取物等
更有美容上常見的經典成分-維他命B5,在柔軟與保濕肌膚上的效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DSC03035.jpg
他輕盈的程度有如化妝水般,吸收的相當快,在保濕上也相當有感
吸收後可以明顯看出,肌膚有Q彈透亮的水感光澤與柔嫩感,一點都不黏膩

DSC03231.jpg
因為他的輕盈,對於敏弱時期的我相當合適,使用上沒有任何的刺激感
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塗抹於全臉輕拍至吸收即可
加上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他有多樣性的肌膚補充功效,也就不用再多使用其他的保養
最後也只要薄博上一層乳霜類就很足夠,潤澤感持續性不錯,因為保濕做的充足,肌膚也不容易出油
約一周的時間,肌膚的調理狀況就相當有感,兩周以上可以明顯感覺得出來肌膚變的相當細緻柔軟呢!

DSC03235.jpg
不只日常的保養,像我每周都會手癢拔個粉刺,這時的肌膚也相當的脆弱
為了舒緩,也可以奢侈一點沾濕一片化妝棉來濕敷除過粉刺的地方
對我來說沒有刺痛感,加上清幽的花香味讓人身心都舒暢了起來呢!
DSC03241.jpg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他的使用性相當廣,我會沾取一些在粉撲上來上妝,順便保養加上定妝
如果在辦公室覺得肌膚感覺乾燥的話,也可以均勻在手上戳柔後在臉上輕壓,也可稍微舒緩乾燥感唷!

DSC03375.jpg
真的不得不大推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尤其對於敏弱或者不穩定的膚況相當合適
也可以在變熟齡肌前的撫紋預防對策,肌膚彈潤了紋路也相對不容易跑出來啦!
重要的是他在調理與維持肌膚健康上有相當不錯的成效,成份與質地的製造上也很適合台灣的季節使用
加上像我這樣的玫瑰控也相當喜愛他,不收他真的說不過去阿 哈

DSC03032.jpg

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