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07.jpg
今天的風兒好喧囂~(懂這梗的我就不提了XD)
現在不知道大家壓力到底是多大,越來越多讓人放鬆紓壓的咖啡館林立而出
就算樂天派的我,偶爾還是會想在咖啡館度過一個沉靜的時光
而最近在巷弄間找尋舒適的餐廳、咖啡館已經變成我的樂趣之一
再找餐廳的同時除了舒適放鬆的裝潢外,有趣的名字才真的讓我特別注意

DSC03902.jpg

位於熱鬧永康街的巷弄中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就如同他的名字般讓人在這放鬆的喇滴曬
舒適嫻靜的裝潢風格,沒有時間限制待到閉店都沒問題
一般的連鎖咖啡廳都相對吵雜,在這裡就蠻適合跟客戶、廠商談事情
現場也看到蠻多人在這裡做案子或者開小會呢XD,不只跟朋友喇滴曬,沒朋友嗎?店員也可以跟你喇迪曬 哈
這時想到好久沒跟朋友好好的聊天呢,幾乎都是自己默默的在咖啡櫥窗中發呆
於是找了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來,讓我們慢慢敘舊喇滴曬

DSC03896.jpg
一進店門,首先會迎來店長Vica的歡迎,經由店內人員的解釋,才知道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是因為Vica才誕生的唷!
從店logo、店外、店內許多繪圖與擺飾也到處可以見到他的身影
而且Vica真的是很盡責的店長,不會到處搶食,也不會太過黏人,怕狗的人也不用驚恐,Vica就只是在店內悠悠晃晃的巡邏

與店長打完招呼後,經由店內的推薦跟朋友點了兩組套餐,分別為主餐、飲品、手作蛋糕
在喇迪曬之餘也不能餓到,這一頓邊聊邊吃下來竟然讓我從下午聊到快晚餐時間,可見這裡真的讓我們待得很舒適悠哉呢
一般咖啡館的鹹食大多是調理包,但這裡的餐點可都是手作餐點!很難得在咖啡館內可以吃到不錯的鹹食餐點呢!

DSC03912.jpg
番茄鮮蔬義大利麵
醬汁的部分相當的酸甜清爽,不會像一般茄汁義大利麵那樣的重鹹
與一般餐廳的冷凍蔬菜的不同,內含多樣又豐富的新鮮蔬菜,吃起來感覺頗健康的

DSC03915.jpg
入口是爽脆的蔬菜鮮甜味,帶一點點番茄自然的微酸與微微的香料香氣
酸甜的感覺是自然又溫和的那種,讓人不知不覺一下就一掃而空了

DSC03922.jpg
松露奶油蘑菇雞
這道我也蠻喜歡的,很推薦對於不愛吃大量澱粉麵或飯的人
大量的生鮮蔬果搭上芒果油醋醬,相當的清爽,整體飲食搭配可以說是相當健康的一道

DSC03927.jpg
主角松露蘑菇雞醬汁濃郁不膩,有著濃濃的菌菇香氣
將雞肉與醬汁包覆於中,下面使用麵包襯托,整體口味與口感都相當均勻
用烤過微香的麵包沾取蛋汁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這時發現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在鹹食的設計上相當下功夫,不免讓我期待後續的飲品跟點心了呢!

DSC03939.jpg
威士忌拿鐵&玫瑰拿鐵
威士忌拿鐵如同名字當然內含一點酒類,這時就要搬出(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威士忌與拿鐵搭配起來相當柔和,含的酒量並不會太過濃郁相當的剛好,很適合作為想要放鬆閒靜的下午微微微的小酌

DSC03935.jpg
玫瑰拿鐵可以說是玫瑰控或者想身心舒緩的人必點,第一次看到玫瑰花瓣撒的那麼大氣
光聞就有股淡淡的玫瑰清香進入鼻息,喝起來玫瑰與拿鐵就是放鬆與紓壓的融合在一起啊!
兩款不會有咖啡特別的酸味,我都還蠻喜歡兩者的柔和感,不管你是想真的放鬆還是ㄍㄟ掰一下都可以唷 哈

來到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不只要品味他的慢活時尚,更要點他們的手作蛋糕啊!
最後兩款乳酪蛋糕真的是刺入我心,做了一個超棒的休閒ending

DSC03944.jpg
檸檬抹茶生乳酪
很推薦不愛吃太甜膩的人,蛋糕無糖調理使用自然的檸檬與抹茶香
使用的是現榨檸檬與明治抹茶粉的味道,用料相當扎實自然,可以明顯看到檸檬皮與抹茶顆粒
乳酪的部分比較Q彈些,但是卻又入口即化,檸檬微微的酸味與抹茶微苦的清香在口中漸漸化開,讓人身心相當紓壓
雖然有人說像是失戀的回甘酸澀,我覺得更像年少微酸又生澀的戀情耶XD

DSC03947.jpg
草莓乳酪蛋糕
乳酪的味道是比較濃郁些,搭上新鮮草莓香有著清幽酸甜的氣息
是讓人留連忘返的經典甜點,乳酪體的部分也是Q彈入口即化的狀態
酸甜的滋味在口中化開的同時,連身心都漸漸舒緩開來,心情也變得相當好唷!

前面幾道讓我們喜愛不已,最後我們還加點了蘋果肉桂磅蛋糕

DSC03953.jpg
原本不愛吃肉桂的朋友也大讚這道點心,蜜蘋果酸甜的滋味與香草冰淇淋相當搭配
對於磅蛋糕我常覺得口感比較乾鬆,但是他卻是比較濕潤又綿密

幾道餐點下來可以感覺到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的精緻與用心
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甚至像我這樣的桌遊咖也找到合適遊玩的地方
舒適的環境與美味的料理,店內人員也相當親切熱絡很好聊
讓人不僅想長時間待在咖啡館,細細品味悠閒的時光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咖啡館
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9巷13號google-maps-logo.png
02 2396 8826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