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71.jpg
大家都知道媽媽是個365天24H全職無薪工作,不再只有母親節可以感謝媽媽
更重要的是,有多久沒跟媽媽好好聊天閒話家常呢?
有甘田不只是個貼心的贈禮,更是一段溫馨的親情時刻
讓家庭之間變得更加有溫度,也讓媽媽天天都可以有個放鬆時刻

DSC02828.jpg
身邊朋友都知道我有養貓,是個徹徹底底的貓控,身邊周遭小物到處佈滿著貓咪的痕跡
連在外面時,我一看到貓就整個會失控追著貓跑,不定時朋友也常常傳貓咪周邊問我要不要XD
對我來說有貓咪就是有加分!!看到貓不顧旁人眼光先自嗨一下
PhotoGrid_1520783741137.jpg
甚至大學還有朋友說我對貓比較有人性,對他們有夠沒人性的,可見我對貓深愛的程度有多少 哈
貓咪對我來說是讓我最舒壓最放鬆的生物,看到就是有股療癒感,甚至有人說養貓的夫妻比較不會爭吵唷!
人生嘛!爛透的事情一堆,壓力山大一天比一天還要大,不只可愛的貓貓治癒人心之外
對我來說悠閒的下午茶也是身心舒緩的重要活動,除了往外跑找個喜歡的貓咪咖啡廳之外
隨時想有個沁心的悠閒時光,這時就看到有甘田貓咪布包禮盒包裝先讓我療癒了一下,還包含舒緩心境的精選茶品唷!

光是可愛的貓咪包裝就先讓我愛不釋手,讓我超捨不得打開,這樣的包裝方式實在是太可愛了!
捏住他的鼻子就是一個手提方式,連後面貓尾巴的設計都相當有貓咪風格呢!
DSC03586.jpg
DSC02743.jpg
禮盒包含了農銘黃金洋甘菊(7入)、松輝有機沁香金萱(7入)、計時泡茶隨行杯
戒掉手搖飲料的我,漸漸變得不喜歡喝甜膩的飲品,反而對於茶品有了興趣
市面上有了膠囊咖啡外,有甘田則有特別的環保茶膠囊
DSC02797.jpg
環保茶膠囊特別精量茶葉最佳比例、獨立包裝讓每次沖泡都能品嘗到茶葉最自然的回甘滋味
對於茶膠囊的精選有甘田在這部分特別嚴格,不只獨立控管每個茶膠囊
連內裝的茶葉比例都要精準,讓每個茶膠囊維持相同品質
不只內包裝使用玉米纖維不織布與食品級用紙,外包裝使用的則是可分解材質唷!
可以看的出來有甘田對於環保的講求相當盡心盡力
DSC02745.jpg
有了好茶葉,但會泡出好茶的人並不多,這點有甘田也替我們想到了!
不只外國送禮,甚至我們自己也不一定會抓準合適的時間與步驟
像我家人就很愛喝茶,我完全搞不懂茶葉泡製的過程與比例,什麼溫壺、燙杯、置茶等好多步驟啊!!!
反而不小心會浪費了人家送給我不錯的茶葉,不然就是懶得泡他放到壞掉Orz
可能有甘田聽到像我這樣的人的心聲,他們顛覆傳統的泡茶方式,使用316醫療級不鏽鋼材質的計時泡茶隨行杯
一點都不用怕茶膠囊在泡製上會比一般的茶品麻煩,不需要用到任何機器唷
DSC02759.jpg
DSC02734.jpg

泡茶時最麻煩的就是時間長短難以抓取,一不小心忘記,不是濃到難以入口不然就是放到涼颼颼的
計時泡茶隨行杯如同他名字一樣,有相當方便的計時功能,對於忙綠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可以說是專屬茶膠囊的隨行杯,在保溫上也相當持久,也可當一般保溫杯使用
計時泡茶隨行杯內有抓取好茶膠囊香醇比例的水位線,如果裝一般飲品也有最高線避免攜帶溢出
杯蓋部分採用食品級PP材質,可耐高溫至120度C

DSC02781.jpg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將熱水倒入杯中水位線上,把茶膠囊嵌進蓋子下的凹槽
將杯蓋轉緊、旋轉計時器、杯子倒過來即可在3.5分鐘享受到美味的茶飲啦!
翻過來時還讓我意外發現他底部的部分使用止滑杯墊,整個杯子在設計上真的相當貼心
DSC02784.jpg

DSC02786.jpg

仔細看會發現後面是九份的雞籠山唷!別人要去茶館泡茶,我在陽台就可以享受美景與好茶啦XD
聽到叮的一聲就會知道茶已經泡好,如果還沒空飲用的話記得要旋轉回來正放就會茶水分離,依然可以保溫也避免泡得太過濃郁
DSC02807.jpg
雖然四周風有點大,但是打開的一瞬間茶香相當濃郁
短短的幾分鐘,有甘田精簡了繁複的泡茶工序,讓人可以隨時舒心品茶

DSC02837.gif
看我沉浸在有甘田的茶香中與九份漂亮的美景,是不是很清幽讓人羨慕阿
對!這是我家,讓你羨慕一下XD 阿~揪回甘

當然還要介紹讓美景昇華的主角,有甘田農銘黃金洋甘菊與松輝有機沁香金萱

DSC02802.jpg
DSC02727.jpg
前面已經有說到有甘田特別製作的茶膠囊,不只包裝環保外,有甘田在茶葉的品質上特別精挑
使用無毒有機好茶、嚴選把關檢驗茶性,使用友善農耕的純正臺灣茶
將台灣自然純粹、優質茶葉濃縮在有甘田的茶膠囊中 ,兩款皆有有機證書 與 SGS檢驗報告
DSC02740.jpg
包裝內含有建議浸泡時間,加上有了計時泡茶隨行杯就是完美的品茶時刻

DSC02752.jpg
【農銘】黃金洋甘菊
洋甘菊很適合像我常常火氣大的人,尤其心情不美麗或者睡前,他帶著一點甘甜的花香特別讓人舒暢、舒緩煩悶
使用的是產自花蓮吉安,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天然無咖啡因的德國洋甘菊花
可是12公斤的乾燥花中只能產出1公斤的茶包唷!相當的珍貴稀少
但要注意的是低血壓、寒性體質、懷孕婦女和小於4個月的嬰幼兒,建議飲用前優先諮詢醫療相關人員或自行酌量飲用
DSC03570.jpg
農銘黃金洋甘菊不只在香味上讓人舒暢,飲用起來有點微微的果香
入口後會帶點輕微的回甘味道,不會有酸澀感,口感也相當的溫潤
也可以嘗試搭配蜂蜜、冰糖或者枸杞,算是蠻不錯的解熱飲品

DSC02754.jpg
【松輝】有機沁香金萱
這款相當沁心爽口,使用的是宜蘭三星秘境茶園天然無毒有機栽種,屬於半發酵生茶
並使用繁複的12道工序製作最佳的有機茶葉,在製程上相當費工費時,可以說是他們的血汗精華濃縮阿
DSC03571.jpg
松輝有機沁香金萱他口感與香氣相當輕柔,入喉可以明顯感覺到甘甜的韻味
慢慢會醞釀出清爽的舒適感,不只在飯後將當解膩外
我也覺得相當適合與慵懶的沙發音樂結合,打造沁香的慢活空間

加碼補充~之前出遊時因為天氣的因素,導致我一直過敏又有感冒前兆
朋友立即拿出【農銘】有機紫錐菊花茶給我,才知道紫錐菊如同我們感冒前會先補充檸檬水一樣
在國外紫錐菊像是天然的伏冒熱飲,味道更加溫順讓身體整個暖暖的,原本塞住的鼻子終於通暢了些
DSC04967.jpg
兩歲以下幼童、糖尿病患者、患有免疫相關疾病或者正在使用免疫相關藥物治療者,飲用前須先諮詢醫療人員
喝起來比洋甘菊在稍微濃郁些的花香味,剛入口會有點微微的麻感是正常的
吞嚥後會有藥草的甘甜香氣,不管在感冒前或者睡前飲用都很不錯唷!
DSC04982.jpg

DSC02841.jpg

可以看的出來有甘田在禮盒設計上相當貼心又時尚,品質的把關上不管送禮自用都相當精美
我覺得~最適合任何一位在繁忙喧囂中生活的忙碌人士呢!
有甘田 / 喵咪布包禮盒 / 母親節組合~計時泡茶隨行杯5折起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