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73.jpg
最近設計染越來越盛行,我也維持快三年的紫色頭髮,每次的漂+補色一直都是在傷害著它
雖然髮廊可以幫我把髮質顧好好,對於一定要天天洗頭我來說,也不可能一直天天跑髮廊阿QQ

為了好好養護我的頭髮,這時讓我遇到了日本品牌-&honey蜂蜜亮澤沙龍修護組
是一款保水美髮為概念,給予秀髮最充足的水份,以蜂蜜、蜂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及護髮天王成分摩洛哥堅果油
從洗髮乳、護髮膜、謢髮乳、護髮油四步驟,給予秀髮一套沙龍級保濕護理
DSC00152.jpg
&honey蜂蜜亮澤沙龍修護組不說它是秀髮的洗護產品,沒注意可能真的會以為是蜂蜜耶!
打開包裹的當下,差點被濠哥拿去廚房放,好險被我看到不然我的食物不知道會被加甚麼東西進去了 哈

DSC00922.jpg
&honey蜂蜜亮澤修護洗髮乳(440ml)
看似蜂蜜般的光澤,聞起來也是蜂蜜與花香的融合,利用乳木果成分給予頭皮及秀髮溫和的洗淨
清潔的同時增加秀髮的含水量不過度去除皮脂,讓頭皮與秀髮維持在一定的油水平衡

DSC00074.jpg

DSC00085.jpg
因我本身是油性頭皮毛燥髮尾,所以要找到能清爽頭皮又能維持髮質的洗髮產品相當的難
蜂蜜亮澤修護洗髮乳不僅起泡程度不錯,搓揉及沖洗時不會讓髮質有過度的乾澀感,頭皮的清潔也是清爽有感
完全取得我想要頭皮舒爽髮質不乾的平衡點,沖洗去一日的厚重感也頓時舒緩許多疲勞呢

DSC00926.jpg
&honey蜂蜜亮澤修護髮膜(130g)
沒錯!在使用護髮乳前是先使用護髮膜,這款護髮膜含有修護秀髮的有機雪絨花萃取物
針對較容易乾裂的髮尾加強護理,給予受損髮質最飽滿的水份與養份

DSC00076.jpg

DSC00094.jpg
&honey蜂蜜亮澤修護髮膜少少的用量就有明顯的滑順感,特別針對髮尾的部分加強修護
它的潤澤度比較高,比較適合毛躁乾裂的髮尾使用,若為一般日常保養的話,我大約2-3天使用一次加強保養
邊上髮膜的同時稍微輕輕地搓揉靜置一分鐘即可,但先別急著沖洗,若後續要使用護髮乳的話直接覆蓋即可唷!
DSC00924.jpg
&honey蜂蜜亮澤修護謢髮乳(445g)
經過髮膜的大量補水後,再加上含有護髮天王成分摩洛哥堅果油的修護髮乳更加柔順髮絲
並使用水解蜂蜜蛋白強力鎖住水分,達到補水與鎖水讓秀髮變的滑順又輕盈

DSC00077.jpg

DSC00097.jpg
蜂蜜亮澤修護謢髮乳的香氣較重一些,是舒適的薰衣草香氣,護髮的同時按摩頭皮讓香氛環繞,宛如在做SPA般令人感到舒適放鬆
謢髮乳的油性較高點,蠻推薦跟髮膜一起使用後再戴上浴帽加強
沖洗後髮絲的柔軟感大大提升,頭皮也不會有悶厚沒洗乾淨的感覺

DSC00928.jpg
&honey蜂蜜亮澤修護謢髮油(100ml)
最後呵護秀髮的步驟,護髮油真的缺一不可,在吹風機的熱風吹殘下務必前後都要使用護髮油加強保養唷!
髮油的用量不用多均勻於掌心即可,從中間慢慢帶下到髮尾,輕輕用手指或者大版梳梳開

DSC00125.jpg
吹髮的過程最好以順著頭髮吹下去,盡量不要直吹頭皮的方式,這樣頭髮就會順著頭皮並帶著自然的蓬鬆感
趁著吹完頭髮帶點餘溫的狀態與毛鱗片還開著,取適量的護髮由於指尖深入髮尾加強修護的部位

DSC00156.jpg
DSC00159.jpg
加強髮尾的修護後,可以把殘留在掌心的部分輕拍於頭頂的外層頭髮
這樣不僅可以加強髮絲的順度與光澤,也能避免過多的用量造成頭髮油膩結塊及頭皮的悶厚唷!
DSC00164.jpg
因為長期漂染的緣故,我的髮絲斷裂的狀態蠻嚴重,沒用到合適的洗護產品就很容易毛躁雜亂
&honey蜂蜜亮澤沙龍修護組使用下來在滑順度就有很明顯的變化,也變得更加柔軟輕盈
使用過程還會發現,雖然都是蜂蜜為主軸的產品,但洗髮精使用保加利亞牡丹、護髮乳是法國薰衣草、髮油則為大馬士革玫瑰
不同的步驟中被不同的香氛圍繞餘其中,只是洗個頭就讓人有舒適愉悅地向受唷!

DSC09989.jpg
在自然光線的撒落下即使經過多次的染燙髮質,使用&honey蜂蜜亮澤沙龍修護組後過看起來依舊柔順有光澤
以階段性方式一層一層的保水、鎖水、修護,讓髮絲慢慢達到理想狀態,是一款任何髮質都是用的洗護產品唷!

DSC00188.jpg

DSC00194.jpg
& HONEY蜂蜜亮澤沙龍修護組(洗髮乳+護髮膜+謢髮乳+護髮油)
& HONEY蜂蜜亮澤修護洗髮乳
& HONEY蜂蜜亮澤修護謢髮乳
& HONEY蜂蜜亮澤修護謢髮油
& HONEY蜂蜜亮澤修護護髮膜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