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5.jpg
又到了每個月butybox美妝盒的驚喜開箱,這次也相當豐富,從洗沐、保養、彩妝應有盡有
光是看到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還有我觀望一陣子想嘗試的媚比琳Maybelline 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
這一盒來說,真的相當超值!讓我不僅可以遇到喜愛的產品還可以遇見新歡呢~

DSC00529.jpg

DSC01475.jpg

剛好到了換季肌膚最容易脆弱的時候,這時候我建議不要使用功效類型產品
只要加強肌膚基底的保濕,比較容易維持肌膚的健康程度,如果加上舒緩呵護類型保養,就更棒啦!
以下這兩款也是我脆弱時期愛用的保養,這次butybox美妝盒也給我最基礎的水潤並加修復唷!

DSC00534.jpg
雅漾Avène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x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雅漾作為開架醫美保養已經相當知名,也是我從出社會後就愛用的保養款
這兩款已高校滲透與深層補水的方式加強肌膚的滋潤度,深度保濕的同時並形成鎖水膜穩定基底

DSC01426.jpg
不論是精華露與保濕精華,兩款質地都很水感,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吸收度良好
如果肌膚嚴重缺水乾燥,推薦洗臉後第一道步驟就是他們!
因為以純粹保濕為主,如果肌膚有不舒適、乾崩的問題也可以拿來濕敷加強滋潤度
DSC01463.jpg

DSC00535.jpg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B5全面修復霜
這支對我來說相當萬用,連異位性皮膚炎的濠哥也是他的愛用者之一,不只針對脆弱肌膚、乾燥脫皮甚至寶寶紅屁屁的狀態也可以使用唷!
他有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舒緩皮膚不適並促進加強修護,提升肌膚的穩定
並添加各式舒緩肌膚的成分,像是最近很夯的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銅/錳等,以溫和輕柔的方式打造健康基!

DSC01434.jpg
他的質地潤澤輕透,我個人蠻喜歡微微的潤透感,就算是油性肌膚的我也不會覺得悶後的程度
除了平日保養外,有時生理期前的冒痘或者作息不良產生的膚況問題,我都會加強使用B5全面修復霜
這次收到這支B5全面修復霜我還要偷偷藏起來,不然濠哥可是比我更愛他呢XD
DSC01466.jpg

DSC01436.jpg
剛好最近因為換季的關係加上日夜作息雜亂,肌膚又在跟我鬧不愉快,原本可以用的保養都沒啥功效了
有了雅漾 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全效活泉保濕精華x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真的是我的大救星呢!

肌膚穩穩的當下,油水平衡的狀態也會比較好些,後續上妝就不怕浮妝或者結塊
尤其對於油眼皮的我來說,眼妝一直我難以駕馭的產品

DSC00537.jpg
蕾亞專業彩妝RH'EA Professional Cosmetics 自然恆采眉筆(灰黑)
這可是我第一次使用筆蕊式的眉筆,因為我首相當殘每次都很容易畫歪或者色塊感非常的重!
不然就是在試用的時後,抓不住力道很容易弄斷,所以筆蕊類型的眼線筆我也不太愛用QQ

DSC00553.jpg
但他的筆蕊軟硬適中相當順手容易上色,對於眉間的細縫也相當好填補
尤其刷頭的部分,相當柔軟使用起來不會刮刮的,讓眉型與眉色看起來也比較自然不粗糙

DSC01442.jpg
因本身有紋眉,但隨著時間漸漸變淡卻又懶懶得去補色,看起來就會霧霧的
這時使用眉筆小小加強一下,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不渙散唷
DSC01468.jpg

接下來這支眼影棒我覺得他是彩妝必推款!
媚比琳真的很可惡,每次都燒的我心好癢,不帶回家都會覺得不對勁 哈

DSC00536.jpg
媚比琳Maybelline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粉紅香檳)
如果你是眼妝手殘者或者趕時間又想要有美美的『眼色』,這支相當適合推你們入坑!
粉紅香檳粉嫩的絲絨光澤.以同色系的淺珠光色調雙色搭配,讓你一抹就上手立即快速完妝

DSC00542.jpg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輕輕一滑過使用指尖輕輕抹開交界處即有自然妝感
可以用較亮的部分於臥蠶暈染,再用深色疊擦眼尾下方後1/3處,打造自然有神的眼妝
前後上妝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是不是懶人或者趕時間也相當合適啊!
DSC01455.jpg
他的質地相幫柔滑細緻,上手度非常的棒,就算手殘的水水也很容易上手的一款
而且他的光澤度也很輕柔,不會有怪異的突兀感,是讓人感覺溫和輕巧的眼妝
除了粉香檳外,還有萊姆雞尾酒與松露巧克力共三色,都很適合包色呢!

 

DSC01473.jpg

DSC00531.jpg
伊絲婷Elastine輕甜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
伊絲婷的香水洗髮精已經算是相當知名了,有時後忘記噴香水時有了他也不用怕!
最棒的是他不僅是香味舒適持久的香氛洗髮精,產品也無添加矽靈
重點這款還是我很喜歡的味道,乍聞之下有點奢華,卻又帶著淡淡的輕柔感,讓人舒適不膩!

DSC01692.jpg
伊絲婷在眾多香水洗髮精上他算得我喜愛,主要他洗起來頭皮清爽不會讓髮質乾澀,不用潤髮產品也可以有柔順舒適的感覺
對於長期染漂髮的來說髮質不乾澀真的超級重要,加上油頭皮的因素太常護髮也會讓頭皮感覺悶厚
但是伊絲婷不論是頭皮還是髮絲的保養上都拿捏得很剛好,不僅有持久溫和的香氛氣息,還能兼顧髮質與頭皮油水平衡
DSC01460.jpg

DSC00532.jpg
麗仕LUX植萃香水沐浴露(清新小蒼蘭)
他是以植萃成分溫和清潔肌膚,並以茶樹精油深層淨化肌膚髒污、杏桃核仁油加強肌膚彈嫩增加光澤
另外還有平衡舒緩的花果香氛與保濕煥活的浪漫香氛,使用過後覺得可以包三個味道,隨著心情替換想要的香氛氣息

DSC01404.jpg
雖然說是深層淨化的小蒼蘭,使用起來滑順不乾澀,讓清心的香噴泡泡圍繞真的很舒服
沖洗掉泡泡的同時感覺一整日的疲勞也洗去了,洗淨後香氛氣息真的很持久到隔日
讓我一整天都圍繞在舒適的花香中,心情也比較舒服於愉快呢!
DSC01461.jpg

butybox美妝盒不僅可以讓我嘗鮮到不錯的彩妝保養,還能遇到未來想下手的東西
每次都還會有幾樣產品還是正貨體驗,各種小樣嘗試不怕花冤枉錢,是不是很超值又另人心動啊?
DSC01478.jpg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