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09.jpg
身為油性肌的我,很多撫紋產品因為過度滋補反而造成悶厚不舒服
這支日本味王 蘿娜斯時光緊顏精華液的清透保水程度,就算是我這油田肌也相當合用讓我大愛啊!
雖然步入30頭的階段,但我尚未出現明顯的紋路,就因為我都是先以延緩肌膚老化為主的保養
免得當紋路出來才再塗塗抹抹,耗費的金錢精力反而更多呢!
DSC02449.jpg
DSC02199.jpg
日本味王 蘿娜斯時光緊顏精華液主要以淡紋延衰的類蛇毒胜肽,保濕補水鎖水的神經醯胺、水解透明質酸及水前寺藍藻多醣,更添加了六種植物萃取精華
以多種滋養肌膚的成分從舒緩、滋潤、活化到淡紋給予肌膚溫和且舒適的補給,重拾年輕時的光澤彈潤
DSC02215.jpg
日本味王 蘿娜斯時光緊顏精華液的質地非常清透,身為大油田肌膚的我使用起來也不會有厚重感
尤其最近起後忽冷忽熱的轉變,天熱單一這支保濕及潤澤感就很充足,能夠一支做完完整的保養步驟
他帶著清淡的玫瑰花香,保養同時輕柔的按摩將精華與香氣慢慢融入肌膚中,宛如SPA般的舒適放鬆
DSC02363.jpg
蘿娜斯時光緊顏精華液首次使用會覺得肌膚有很棒的舒緩的效果,尤其在這天氣變化大的狀態下讓人有感
後續能感受到充足的水分滲入肌膚,摸起來變的潤澤柔滑,讓後續上妝服貼順手
長時間使用下,能夠感受到肌膚比較有澎潤豐盈感、自然散發水潤光澤
DSC01436.jpg
天氣冷或者長時間於冷氣房,油性肌的人可以前後補點輕薄的化妝水與乳霜加強滋潤度
但我因為換季及作息不良的問題,肌膚也變得比較脆弱不聽話,它使用起來也不刺激溫和既舒適
DSC02450.jpg
蘿娜斯時光緊顏精華液已經變成我近期的愛用款,其他的瓶瓶罐罐都被我無視
尤其不悶厚的延緩肌膚衰老的保養品,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產品,簡直是油性肌延緩肌膚老化的救星!
讓我做足充分的保養又減少負重,真的很方便呢~
DSC02211.jpg
日本味王 蘿娜斯:官網FB粉絲頁
線上購買:http://bit.ly/2M7KX6f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