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91.jpg
不僅年紀因素,生活作息及環境也很容易導致肌膚的疲憊,尤其現在的瑕疵暗沉比以往還更難回復
對於透亮類型的產品,常常因為刺激度高,還沒白皙回來就又多了許多瑕疵
這次要推薦的是泰國知名品牌Dr.seoul保濕精華液,能有效改善暗沉淨化毛孔,還我細緻牛奶肌!
DSC02442.jpg
Dr.seoul保濕精華液原料是由韓國最高醫美進口,以溫和天然成分與提取物製作,連孕婦也可以使用
特別針對斑紋、細紋及痘痘肌,進行修復、提亮、保濕與淨化毛孔,在泰國各大醫美診所與藥局廣受好評推薦!

DSC02196.jpg
包裝採用玻璃安瓶方式包裝,以讓原液從遠方運來能維持比較好的品質
只要沿著白線輕輕一折及可拆斷安瓶,但我個人很怕開封這類包裝,會使用衛生紙兩層包著折

DSC02350.jpg
Dr.seoul保濕精華液質地較為水感,最好分成一半一半倒在手上慢慢帶到臉部肌膚慢慢的輕拍
使用上感覺相當的溫和滋潤,是款很清爽質地的精華,就算油性肌的我使用起來也很清爽
一支精華液約有2ml的量,可以使用在臉與脖子上按摩至吸收還很充足塗抹於其他部位
DSC02351.jpg
DSC07222.jpg
他補水的程度很高,隔日依然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水潤感上妝也變得很順手
約2-3天使用一支即可維持肌膚的水潤透量感,莫約半個月的時間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改善
不僅減緩暗沉,在肌膚的細緻度及觸感有很大的改變,會讓人想一摸在摸的柔滑肌
DSC02444.jpg
Dr.seoul保濕精華液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急救保養,像我常常熬夜、容易肌膚脆弱又油痘肌的狀態來說
他有很棒的溫和感,還有極佳的保濕、修護、白皙肌膚的效果,對於想長時間維持閃亮氣色肌的人相當推薦!
DSC02187.jpg
別忘了現在開始進入開趴的月份,想在約會、聚會、趴踢過後依然維持肌膚健康不憔悴
可以嘗試看看Dr.seoul保濕精華液唷!

Dr.seoul:官網FB粉絲頁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