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27.jpg
相信大家對Dr.Cink達特聖克的各色精華瓶都不陌生,只要填寫問券即可索取到小包試用套組
有四種組合款式保養供挑選,一人限選一種,想嘗試別款組合的人可以試試看!

大概簡單介紹一下操作步驟,其實相當簡單一點都不麻煩

01.jpg

02.jpg
1. 基本資料
想要收到東西,基本資料的填寫是必須的

03.jpg
2-1. 膚況及保養習慣
當然要如實填寫,使用上才能精準的掌握你的肌膚狀況

04.jpg
2-2. 選擇試用組合
切記!這部分只能申請一次,確認自己的肌膚狀況後再選擇
油性肌的我在這季節已經備好保養存貨,但也很想試試看Dr.CINK的經典保濕鎖水精華液
考慮許久後,剛好防曬底妝也需要補貨了,就挑選了防曬CC組,一次滿足我兩樣需求

05.jpg
3.同意申請

填寫問券點這裡

問卷送出後大約3-7天就會收到產品,會用一個透明旅行袋包裝在一起,這次我選的防曬CC霜的產品內容如下:

1.鎖水精華液體驗包 2ml*2
2.臉部(潤色)防曬乳 3ml*1
3.CC霜(5ml-01自然款)*1
4.CC霜(5ml-02遮瑕款)*1
5.DR.CINK透明旅行袋*1

DSC04722.jpg
大家應該也知道,上妝前要先做好充足的保濕,而這套防曬CC組剛好滿足上妝前的保濕基礎
尤其已經耳聞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很久,不僅讓我好奇他的功效

DSC04737.jpg
Dr.Cink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它就是網路知名的小藍瓶,以高滲透補水力及把水分子變小的賦活極化水科技
加強肌膚的基礎保濕、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穩定膚況,是款超多人推薦的保濕精華唷!
除了日常保養外,他也可以與粉底液混和加強妝感的服貼,我個人會用粉撲沾取些微的精華再沾取粉底液一起使用

DSC05599.jpg
他的質地微微濃稠但相當的清透,均勻按摩後能迅速且均勻地讓肌膚吸收
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變的柔軟彈潤,是款油性膚質也適用的高保濕又清透的保水精華
一包2ml的量我覺得相當充足,還可以擦拭脖子、手肘等其他乾燥部位

DSC04733.jpg無瑕白透光臉部防曬乳SPF50+★★★★
肌膚白嫩嫩、延緩老化的基礎就是做好保濕於與防曬,這支防曬乳不僅有高係數的防曬
還包含了能舒緩肌膚不適的有機金盞花萃取,鞏固肌膚亮白的基底順便調理肌膚

DSC05611.jpg
他的質地非常的輕薄好推勻,給肌膚帶點柔焦的視覺感,也沒有惱人的厚重感
論質地我是喜歡,均勻塗抹完後需要使用刷具或者粉撲稍微均勻抹勻
記得前置保養要等到吸收後再做,才不會有起屑的情形發生

DSC04729.jpg
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自然及遮瑕)
這兩支我超級推!本身帶有防曬係數SPF35★★★,成分中還包含玻尿酸、植物果油、亮白精華及複合植物萃取
作為底妝的同時還能兼顧肌膚保養,尤其它的保濕添加充足,使用上潤澤持妝力也很高

DSC05624.jpg
他的質地不厚重、不黏膩超好推開!清透度十足,完全沒有上妝的悶厚感
可以兩支混搭使用,針對瑕疵、泛紅處使用遮瑕款,一般狀況肌單用自然款即可
兩者在毛孔及柔膚的修飾度很不錯,遮瑕更可針對局部輕微瑕疵有自然修飾的效果
使用後帶點柔柔不顯油光的霧感,我個人蠻喜歡這樣的質地
DSC05630.jpg
肌膚狀況良好的話,其他底妝產品就不太需要,稍微帶上蜜粉集中出油部位即可
就算後續上妝也不需要上的太厚重,輕輕帶過即可,就能有不厚重又自然的妝感
這款CC霜更能加強妝容的服貼,整天下來出油狀況有稍微減少,就算在冷氣房保水感也相當充足!

DSC05634.jpg
有試用才更能了解哪些產品適合自己,這次Dr.Cink的試用機會相當難得
只要簡短填寫個問卷就有機會索取到,不管你有沒有在觀望,很推薦這次可以手刀索取唷!

填寫問券點這裡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