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57.jpg
我不僅是個大油田的油性肌魔人,在換季即作息不正常的狀況下肌膚也變得超級脆弱
有時用習慣的產品突然不合了,常常要不停的更換合適當下膚質的保養品

在肌膚較為脆弱的狀態時,我肌膚只敢使用最基礎的保濕類型的化妝水與乳霜
其餘精華等功效類的我都會暫停使用,這時剛好有機會嘗試到來自台灣MIT的簡單JanDan保養品牌
DSC05982.jpg
這次充分體驗兩周以上的時間,讓我發現簡單JanDan的保養品有充分穩定膚質的效果
以最簡單純粹的方式給予肌膚剛好的保養,平時補的太多也是要讓肌膚暫時的休息,才能有持續的健康膚質

DSC04644.jpg
簡單JANDAN玫瑰青春露
這支青春露可以做為前導補水、舒緩肌膚,在肌膚脆弱時期可當急救穩定及妝前保濕
萃取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蘆薈膠、金縷梅等溫和補給肌膚成分,300ml的大容量來濕敷也不心疼唷

DSC04703.jpg

DSC05995.jpg
帶著輕盈的玫瑰花香聞起來舒適放鬆,水感質地能讓肌膚瞬間吸收低刺激,有非常充足的濕潤感
在調理肌膚穩定與油水上有很不錯的效果,是款全膚質都適用的保濕肌底
像我油性肌又不穩脆弱的狀態下,單用簡單JANDAN玫瑰青春露加上乳霜即有充沛的保濕度,也不會過渡乾崩

簡單JANDAN玫瑰青春露很適合用於清理粉刺後較為刺激狀態下的肌膚,有效溫和安撫不聽話的肌膚
減緩隔日因肌膚被刺激所產生的泛紅問題,維持彈潤光澤的好氣色

DSC05990.jpg

DSC04647.jpg
簡單JANDAN玫瑰青春噴霧
青春噴霧比較像是青春露的簡易攜帶版,成分上有些微的差異,但依然保有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蘆薈膠、金縷梅等植萃成分
不僅適合作為隨身的保濕補給外,我偏好在粉撲上分上一點來穩定妝容

DSC08589.jpg
使用上讓妝容有很棒的服貼度,原本容易出油剝妝的問題也減緩了許多
簡單JANDAN玫瑰青春噴霧小小的瓶身很方便隨身攜帶,在乾冷的天氣騎車或者長期於冷氣房
隨時噴一下就能讓肌膚長效保濕並補充能量,維持一天的好氣色與光彩

DSC04652.jpg
簡單JANDAN保濕緊緻面膜(左)極淨白光透面膜(右)
簡單的面膜給的精華富含30ml,比一般面膜給的量算相當的多,用完於臉部還可以擦拭於脖子、胸口及四肢等地方
兩款面膜使用上相當溫和又飽水,就算在脆弱的狀態下也能有充分安撫不適感及給予肌膚柔嫩感

DSC06021.jpg
簡單JANDAN保濕緊緻面膜-保濕效果相當明顯有感,有效撫平細紋並給予肌膚豐盈的彈性,充分吸收後無黏膩與悶厚感,是款油性膚質也合用的保濕面膜
簡單JANDAN極淨白光透面膜-對於亮白產品來說我最怕的就是刺激感,簡單的極淨白光透面膜使用上是比較溫和的,清透程度比保濕面膜再高一點,但依然有很棒的水感柔軟肌

兩款也很適合做為急救面膜,給與肌膚充分的油水平衡並安撫,明顯變得較有氣色與光澤
有時因為天氣的潮濕除濕機也開了一整天,使用後隔日肌膚也沒有因為缺水產生的油感,依然潤澤柔滑摸起來讓我超滿意!
DSC06024.jpg
充分使用14天後,肌膚變的比較滑嫩有彈性更有明顯的光澤彭潤感
原本因為脆弱狀態容易泛紅或者冒出討人厭的東西,相對也減緩許多肌膚也變得更為健康
DSC04634.jpg
有時用多的複雜多功效的保養,肌膚在不穩定的狀況下更容易錯亂,想要美肌不成反而變花肌
這時選擇純粹又單純的簡單JAN DAN保養品,因為是MIT更能符合在地環境需求,溫和呵護臉蛋唷!

簡單JAN DAN|官網粉絲團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