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以前有用過幾款入耳式的真無線藍芽耳機,因我耳朵較小長時間配戴下來都會有點不太舒服
Miuzic沐音 Space S1高音質真無線藍牙耳機以入耳式耳機來說,它服貼舒適度讓我相當推薦!
看似高質感的時尚外觀,其實這款藍牙耳機卻相當的平價!購買網址

我較介意無線耳機戴起來的舒適度,其次就是續航力、通話音質,如果像我是習慣單耳使用的話,更會以左右雙主機為優先選擇
不論是通勤還是長距離的車程,我都很需要戴的舒適且能讓我充分享受音樂的耳機
DSC04133.jpg
Miuzic沐音 Space S1高音質真無線藍牙耳機不僅攜帶方便外,在外觀的質感也比一般藍芽耳機更為美觀
當初以為他至少要2000以上的價位,沒想到平價的當作贈禮小物都值得!
不論是情人禮物、父親節禮物或者交換禮物都相當合適

配件中附有含耳機上共三付大小不同的耳機帽、充電線、說明等
DSC04155.jpg
DSC04131.jpg
第一眼可看到外部有LED電量顯示,雖然收納充電盒看似有點份量卻有2000mAh超大電池容量
讓耳機有很棒的持久續航外,也能當作手機臨時行動電源的貼心設計
DSC04151.jpg

DSC04166.jpg
初次使用Miuzic沐音 Space S1高音質真無線藍牙耳機時,不是先享受它的高品質音效,而是被它超符合人體工學的入耳式設計驚艷到
不需喬太多角度輕輕置入就能穩穩貼而在耳朵中,與耳窩耳骨的位置嵌入的剛剛好,有很棒的穩固感不會讓耳朵感到緊繃不適

DSC04202.jpg
DSC04182.jpg
Miuzic沐音 Space S1高音質真無線藍牙耳機不只著重在外表,連內容都設計得很扎實,讓我輕鬆享受它帶來的質感
在音質及通訊的部分,它採用12mm動圈喇叭及藍牙5.0芯片設計,能體驗聲音零延遲的順暢感
本身還有IPX5生活防水設計,對於運動中的汗水或者雨水有不錯的防範程度
而且我發現就算流汗或者下雨,它的入耳設計依然穩固不意鬆脫呢!
DSC04127.jpg
觸控上採用主從切換技術,能雙耳獨立不分主副配對也有人性化全觸控式操作
操作方式也很直覺,雙耳任一點一下即可接/掛電話,點兩下拒接電話,點三下可呼喚SIRI
聽音樂則雙耳任一點一下是暫停/播放,左耳點兩下是上一首、長按為減音量,右耳同樣操作則相反效果
DSC04278.jpg
Miuzic沐音 Space S1高音質真無線藍牙耳機不論在外觀質感還是功效上,它的CP值相當高令人愛不釋手
對於不論到哪都會想聽音樂的我,它是一組很棒的夥伴

在最主要的通話音質上不僅通順外,它還有很強大的降噪模式,讓我語音通話中不易被環境音打擾
音樂的呈現上我覺得他有不錯的立體感,是一般無線藍芽耳機難體會到的清晰度特別讓我中意
DSC04164.jpg
比起許多大廠的藍牙耳機來說,Miuzic沐音 Space S1高音質真無線藍牙耳機真實在超值
外觀與質感上一點也不輸給他們,比起貴鬆鬆的品牌迷思不如挑個CP值高的產品

偷偷說,最近有沒有朋友生日或者要交換禮物?我相信Miuzic沐音 Space S1高音質真無線藍牙耳機是不錯的選擇!
購買連結Miuzic沐音粉絲團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