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我本來就很愛到處探店吃喝,最早文章也是從美食線開始,更經歷過起起伏伏的時期,也嘗試過168斷食、代餐、代謝食品等各種方式,原本以為都沒效,直到最近聽到新認識的朋友說『你食量不小欸!美食部落客不是都很寬的嗎!?』我才發現自己有了不同的改變
因為我除了健身調整外,更會加強食用值得信賴的輔助食品,特別是針對睡覺不動的夜晚夜間代謝食品更是想維持完美者或者懶人的福音唷!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組(爆動巔复膠囊強效版+黑魔纖紫茶超酵膠囊)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SUPERCUT塑魔纖由台灣知名演員歌星賴慧如代言,之前在有看到她重回火辣的新聞,在塑魔纖的記者會上展示從大嬸變回少女!
讓我也想嘗試讓自己也更精緻些!特別是在SUPERCUT塑魔纖的輔助下,運動加上飲食控制會更有成效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以為過了夏天潛水的比基尼後可以讓我稍微放縱一下,沒想到冬天也得面臨各種節慶場合的聚餐聚會還有野溪溫泉野營團,不得不讓比基尼維持整個四季
雖然有養成運動的習慣,因近期出了點狀況沒辦法施力,導致難以維持讓我非常煩惱,雖然依舊有在斷食,但每天觀察也能明顯感受到正在走樣,於是趕快找了輔助食品幫忙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組食用方式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食用方式非常簡單,晚餐後吃爆動巔复膠囊及睡前吃黑魔纖紫茶超酵膠囊,每次1-2顆的份量,依自己要維持保養還是加強皆可
膠囊以可分拆的方式包裝,隨身攜帶個幾片在包包中就很方便,尤其這次年假跑出去玩五天,前三天的大餐與最後兩天的野溪溫泉,我靠它HOLD住我的每一天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爆動巔复膠囊除了常見的知名代謝成分如非洲芒果、瓜拿納、酵母鉻、褐藻素等外,新配方中還添加肉桂醛,高濃度的技術幫助充分吸收不浪費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黑魔纖紫茶超酵膠囊使用風靡日本的夜眠秘方GHG魔鬼紫茶、黑金蒜、黑生薑、薑黃等
特別針對會吃消夜、應酬的族群很適用,而且在的促進新陳代謝下,讓我在寒風中的野營一覺好眠舒服到天亮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在我完全擺爛的狀態下,不小心就吃得太誇張,但想說要趁著年節去拍櫻花美照及野溪溫泉的辣照
經過168飲食控制搭配塑魔纖夜間代謝組的努力,沒想到在美食的圍繞下不僅能維持成功還拍起來更好看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特別是最近分享的貼文跟限動上,也是滿滿的美食、野溪溫泉洗版中,朋友還說『羨慕你天天吃還能維持這樣,明明食量還比男生大!這樣我很哭欸~』
讓我不禁好奇,如果像以前有定期運動的話是不是能有更好的成果,想到這裡動力也更足了呢!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組(爆動巔复膠囊強效版+黑魔纖紫茶超酵膠囊)

SUPERCUT塑魔纖|夜間代謝。強酵升級版雙攻組~維持狀態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