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2).jpg

鄰近夏天的到來,為了潛水穿上比基尼美美的展現自己,在每周兩到三天的大餐下,雖然有在運動還是得督促自己達成馬甲線的目標
對難消滅的腹部脂肪,在爬了好多文看到非侵入性、無恢復期、只要25分鐘、隨時可以施作的sculpsure絲酷秀深深吸引我注意
剛好愛爾麗診所離我較近,於是先預約來諮詢看看能不能在潛季來臨前讓我體態更進一步!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18).jpg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9).jpg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10).jpg

愛爾麗診所環境寬敞明亮,現場人員都相當親切,在與專員詢問及諮詢的過程中都讓人感覺舒適無負擔,房間也有充分的區隔讓人有很棒的隱私感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4).jpg

因為每週的戶外野營要溯溪、攀登或者泡野溪溫泉,對我來說根本無法有恢復期的等待,所以特別查到了無傷口、非侵入及無修復期相關的
絲酷秀(sculpsure)沒有任何負擔就能達到我想要的方式,讓我一到場就指定想詢問這部分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11).jpg

跟趙醫師說明我的需求及疑問後,像是過程要不要敷麻或會者睡、後續是否有需要吃抗生素或者穿緊身衣嗎?等等問題
加上剛好當周生理期來了,原本擔心會不會造成血崩無法施作,沒想到sculpsure絲酷秀都沒有這些煩惱,只要我躺滿25分鐘就可以了唷!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1).jpg

看到這張照片會發現拉鍊快繃開的亮點,就知道我整個冬季有點過度放縱 哈
經過醫生專業的判斷,捏出我那煩人又有點厚度的皮下脂肪,絲酷秀的功效也確實更符合我的所需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5).jpg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3).jpg

在施作前身體的數據測量是一定的,這也可以督促我回家後可以注意數值的變化,除了日常要多喝水加強代謝外也不能在像之前那麼貪食
特別是上次野營時,好久不見的潛伴問我『你是不是變胖了?』短短一句讓我爆擊在心裡深處,希望不僅能回到以往還要更進一步在下次潛水讓他驚訝!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12).jpg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6).jpg

絲酷秀一次四個探頭包覆性超足夠!一次就能做滿我整個腹部,不像有些需要分上下左右,每個部位加起來耗時也不少,真的很省時!
而且過程中只有冰冰熱熱的交替感,沒有什麼刺激與不適感,反而因為冷熱的交替讓我覺得好像在三溫暖一樣舒服,躺沒多久的時間就睡意滿滿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8).jpg

在施作結束後我依然繼續我的工作行程,不得不說絲酷秀真的讓人沒有負擔的無感,後面幾天腹部也沒有任何的酸或者不舒服的不適感
讓我依舊能正常生活、運動及我的戶外活動都沒影響,只是增加我的飲水量,讓我在外野營比較難找廁所而已 哈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16).jpg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17).jpg

施作的當週週末在野溪溫泉時發現,側邊的肌肉線條及肋骨稍微有點陰影,但正面還是明顯稍微有點肉感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14).jpg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15).jpg

第二至三周發現平坦感較為明顯,特別是側腰看起來線條開始有了,而且手臂的二頭肌也稍微成型了(無關) 哈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13).jpg

原本我每周也是基本運動三天每次30分鐘,頂多保持身形但馬甲的線條都沒有這次出現的這麼快,以前至少也要2-3個月才有明顯線條
沒想到這次短短25分鐘就讓我省下1-2個月的時間,施做完一個月後效果相當有感(如上圖),不得不期待出國潛水時能看到多少美照呢~

減肥減脂懶人瘦身台北醫美非侵入式燃脂健身塑身馬甲線愛爾麗診所 (7).jpg

 

粉絲團按鈕-01.jpg

arrow
arrow

    鄒Ma小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